Monday, February 18, 2008

有手信收!

朋友到中国去玩了一个星期,终于回来了……

呵呵,脸皮厚厚讨手信……怎知道真得有准备给我的喔,开心到我~~

瓷器娃娃,可爱吧?[更正:应该是紫砂娃娃……]


羡慕没?我有喔,哈哈!(不要打我~)

**另一个朋友从日本回来,新年前还千交待万吩咐一定要带糖果回来给我(我不贪心的,我只要糖果,哈!)……呜呜,没良心的家伙,竟然把我忘了……亏我还认识了他十几年了,唉~遇人不素啊,哈哈~

5 comments:

  1. 嘻嘻~
    这个是泥人。。
    男的叫阿福,女的是阿喜~

    来自无锡~
    材料是紫砂!

    ReplyDelete
  2. 哇,你不说,我还真得不懂~原来还有名字的>.<

    谢谢指点,呵呵

    ReplyDelete
  3. 好可爱哦~ ^_^


    为什么紫沙不是紫色的? =.="

    ReplyDelete
  4. 迷迭香> 可能因为上色了,所以不是紫色,呵呵

    ReplyDelete
  5. 当它还是沙时,是黑色的~
    但是,当这种沙变成泥时,就是深紫色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