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被插了一针

好久好久,又回到一个人过的情人节,那天看见他的msn,嗯,或许,他有了新伴陪着他度过今天吧?

加影的街上,一大堆印度人手上拿着玫瑰花在不同地点出售,忙着看这种不浪漫的推销方式,我去银行的路上差点摔了一脚,差点见红……

朋友严重警告我,叫我无论如何也不能自己一个人过情人节,好歹也得拖着我爸妈陪我聊天一整天……而他,也耐不住寂寞,和朋友出去玩了,哈~

被警告后,这个情人节,我没有一个人过~我爸成了两个小时的情人,陪我去路边档吃了便宜又好吃的干捞板面,不用book桌子也不用人挤人,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哈哈!

另外,也因为生肖说今年最好在年头时去抽血消灾,我也乖乖听话了,反正我也想要验血和打B型肝炎预防针很久了。

抽血过程太快,也忘了要拍照……


抽血过后,还没止的血,沾到胶布了


血滴滴的胶布,红红的,挺有情人节的味道嘛,哈!!


抽血后留下的痕迹在手臂,原谅我这个多毛怪……黑青了呢


插了一针,抽了容量像一支笔的血,还得付二十令吉……原来,抽血真的不痛,害我之前还怕得要死,羞羞~

情人节,我被插了一针,我和针筒有着肌肤之亲呢~哈哈

9 comments:

  1. 血轰的情人节啊....
    只要手不出力"黑青"很快就会散了....

    ReplyDelete
  2. 哇!我也是才刚被插针咧~~不过是去捐血
    第一次捐很兴奋的说~~

    没关系啦
    今年的情人节我也是没有情人还是一样过~~
    单身情人节可以很好玩的说~~!!

    ReplyDelete
  3. 今年的情人节,过得很特别…
    没有预期的孤单,反而很温馨…

    ReplyDelete
  4. 迷迭香> 哈,我有乖乖听话,黑青药好了

    creme> 呵呵,同命相怜~ 我还没试过捐血,怕晕啊~那么大个人如果晕倒,好丢脸哦,呵呵

    嘉文>其实如果朋友没有提醒我,我也忘了二月十四的意义~知道你过得好,替你开心^^

    ReplyDelete
  5. 哈哈。。。你就好啦!至少还有父母陪你过!我就真的一个人过啦!看着身边的朋友一对对的去庆祝,而我就只能一个人在宿舍看人放烟花,好孤单!还有,基于个人原因,我的部落格要收挡了!来日再见吧!

    ReplyDelete
  6. 不要用血来吓我~~~怕怕~~~哈哈

    ReplyDelete
  7. 阿发>一个人过不怕啦~过去十多年我也是一个人过呢,哈哈~一个人,有时候也可以很开心的,来~笑一个=)

    Jimmy>呵呵,哪里敢吓你,会被很多人丢鸡蛋的>.<

    ReplyDelete
  8. 在身边的不是我要的,想念的却远远在天边…
    二月十四日,对我而言,已经没有意义了…
    只愿远在海角的他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9. rebecca>有些时候,把自己放开或许更好……不要台钻角尖,凡事以平常心对待,顺其自然就好……记得我也想念你的微笑~二月十四没意义不要紧,重点是七月三十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