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鸡蛋站起来了!

曾经听朋友说过,立春的时候鸡蛋会站起来。今天看报纸,才懂今年2月4日(就是今天嘛~)是立春,赶紧上网查看……

"每年只有一天,只有立春的那一天,才能把鸡蛋竖起来。因为天候交春,万物化生,地气向上……”

更多关于立春的资料

然后还看到原来今年立春是今天的中午一点左右~呜呜,时辰过了,不能玩了,伤心了几秒钟……

结果再找找看,原来鸡蛋不止会在立春这天站起来哦,要把鸡蛋竖起来,有耐心就可以了……

然后嘛~就一边看电视一边试试看,试了十多分钟,终于站到了~我爸兴致勃勃,也一起来玩~


前面那粒我弄的,后面那粒是我爸爸弄的~


看清楚一点~我爸爸耍赖,你看,靠着东西站起来的,哼!难怪他五秒钟就弄好了,我还以为我爸酱厉害>.<

明年立春时间是19:00,希望我不会再错过,我要试下看立春时刻是不是比较容易竖立鸡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