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征求:结婚对象一个!哈

每年新年,亲戚们同聚一堂,第一件事就是比较看谁变大只了(难听点,叫胖了……),不然就是谁高了(还好我是独生女,没人跟我比较,不然我会被比较到很惨>.<)。接着,大哥都会被亲戚们追问:你什么时候要结婚啦?

今年更够力!拿红包拿到够本了的堂哥终于要结婚了,伯母更加不放过大哥,一直在旁边催大哥结婚了……

每每这个时候,当她问完了大哥,就会问我二哥,问他有了女朋友没,不然就是现在有着多少个女朋友,几时轮到他(姓雷的,就真的只剩下我们三个最小的还没结婚咯)……我伯母说:“哎呀,很快的啦~大哥快点结婚,然后就轮到二哥咯,接着嘛,就轮到你嫁人了……” 你看,靠嘴巴讲的确很容易,好像结婚是场接力赛,我和我二哥都随时都要准备好结婚,等那个大的结婚后,我们得赶紧接上去才可以酱,晕!!……

好!为了成全伯母,我明天快快找个对象准备嫁人好了,反正她把结婚说得挺容易的嘛~呵呵

7 comments:

  1. 哈哈。。 我要报名 ^^

    ReplyDelete
  2. 可惜,我班没有男生。。。

    ReplyDelete
  3. 有时长辈的"关心"...

    真的累人...

    什么都有得讲一番...

    真的很怕见到他们...

    ReplyDelete
  4. 到时又可以到你家拿红包!

    ReplyDelete
  5. Yvonne> 哈,可能带个女生回去,他们才会吓到不敢再多多声~

    nicole>呵呵,长辈嘛~有时候听下听下习惯就好

    伟权>你现在来也有的,我爸妈不会不给你的~

    ReplyDelete
  6. haha...i also want to get ang pao!but not from ur father is from u!wakaka....aiyo...enjoy 1st la!when the time come,u sure can get what u want de

    ReplyDelete
  7. lol... ah fatt dont worry, not tat desperate yet... just a joke wanna post up he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