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延续:宣布破产过后……

就在宣布破产当天……

原本不打算买衣了,可是有很得空没事做,就跑去试衣服咯。结果嘛~看中右边那两件,可是没钱没钱买了(其实买了也没什么穿,我就是懒到那种穿衣服都只选可以直接丢进洗衣机的t-shirt,多两粒珠子要用手洗的我都看不上了,哈 =.=),呜呜


(我知道我胖啦~不过我的photoshop技术还没到可以化腐朽为神奇的境界,所以请各位忍耐下那堆堆的“油” =.=)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头“砍了”,以免影响市容,呵呵

假假暗示……有没有人要买新年礼物给我?哈

4 comments:

  1. nah...ya see...if i buy u that...u wont be able to show me in reality = my eyes will feel sad d...so...haiz...too bad :)

    ReplyDelete
  2. haa.. nvm nvm.. i love to see ur eyes sad,bluek

    ReplyDelete
  3. 。。。。你这也叫“油”吗??....

    ReplyDelete
  4. 啊,这个是死命吸气忍着不让油跑出来的时候快快按下快门的 >.< 总要有个方式让照片好看些,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