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工作 D a y O n e

第一天做工,早早起身去搭车上班。好倒霉,才刚刚进Ktm车站,在天桥上就被那个凹凸不平的路面害惨了,踩错脚,扭伤了脚,呜呜,好痛好痛!

接近八点钟就到了办公楼底层,我好厉害,长得这么大个人,第一次没有迟到,哈哈!由于没有工作证,只好在楼下等……等……等……突然哎呀!肚子好痛,跑去问柜台厕所在哪里,还被警卫笑呢,坏人来的!

整个早上,都在视听室里听Briefing……突然感到很庆幸我最后还是选择了这里,感觉就真的很像来Training而不是当廉价劳工的,至少我不是一进公司就被丢入文件中叫我自生自灭,哈哈……

午餐时间:好头疼!因为这里附近都没有什么便宜又好吃的。第一天,我们一班trainee就到附近的嘛嘛档吃Roti~

去吃饭之前,在办公楼底层看舞狮!可惜人太多,根本拍不清楚啊~呜呜




**题外话:其实我小时候很怕舞狮,因为我从来不知道舞弄狮尾那个人是全程弯着腰,而一直以为狮尾是个半载人,就是那种只有下半身的人,所以小时候看到舞狮就怕怕=.= 现在想回去,我也很佩服自己小时候的想象力怎么这么好,晕!

午餐后,回去briefing……结束briefing,就在办公室里等我的Senior开会回来……

认识了一些马来和印裔同事,人好好噢,什么东西不会的都肯教我们,呵呵

人好累了,整篇文章写出来不知所谓,我真的要睡了……我已经很尽力的讲述,如果还是不明白,那一定不是我的表达能力问题,哈哈!

2 comments:

  1. It is glad that it is nice working place~~

    Gampateh ya!

    Take good care and dun be so careless.. HOHOHO

    ReplyDelete
  2. haa..trying my best to learn watever i can now, all things seems so real and new to me, ho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