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Jump Jump帅哥~

让我想看这部戏的动力,就是预告片里主角有着“瞬间移动”的能力。

看了这部戏,还真觉得“嘛嘛地”罢了……故事内容有点肤浅的说。感觉上,就好像有点敷衍,故事乱乱带过就算了。Paladin与Jumper之间的恩怨,应该算很大件事吧?可是……唉~怎么没有世纪之战的感觉啊?

唯一让我没在戏院里睡着的,就是这部戏的男主角,超级帅!woohooo~~整部戏,我的视线都离不开他呢,哈哈哈(流口水-ing……)

另外,排除男主角的因素,整部戏的视觉效果还不赖。看着Jumper这里飞那里飞,前一分钟在滑浪,下一分钟在埃及喝下午茶,除了自己飞自己爽之外,还带着Mercedes一起飞,再带埋整层楼一起飞,好像很好玩哩~

来看看海报,嘻嘻


朋友问我,如果你有瞬间移动的能力,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我说我想像男主角酱,先去银行“拿点零用”,然后再去环游世界……(朋友又说,人都会飞了,省了很多,还要酱多钱来干嘛?关于这点,我没有头绪,呵呵……)

如果是你,你会想要到哪里呢?

5 comments:

  1. If me.. I ll jump to my dear side~~~

    Haha...

    ReplyDelete
  2. haha... so 恩爱...i so jealous.. haa

    ReplyDelete
  3. I though to watch this movie with friend.

    ReplyDelete
  4. 幸好没去看...
    省回咯~ ^O^

    ReplyDelete
  5. 馥豪> 女主角也很漂亮的说~哈哈

    迷迭香>呵呵,看戏这回事,都是很主观的,每个人的看法不同,自然有不同意见~如果别人告诉你好看,我说不好看岂不是要被很多人骂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