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这个新年 V e r y E n j o y~

原本懒懒散散的过年心情,在这两天出现不少变化~

首先就是在msn里遇见了一些很久没有联络了的朋友,我们……回想起往事,都聊得很开心。原来,有个久违的朋友,无聊的时候都会到我的blog来走走~原来,他还会介绍他女朋友来呢,呵呵……原来,回忆起当初那相遇的经过,嘴角真的会扬起微笑 =) 朋友,如果你又无聊来逛逛了,记得收下我送给你深深的祝福 ^o^

而今年的年初一,原本以为又会无聊的坐在亲戚家整天等收红包,可是意外的,和堂哥表姐们都聊得很开心(或许,人真的老了,能融入他们的话题了,哈哈,须知我的同辈们,年纪都大我好多哦>.<)。堂哥和表姐,都有了各自的女儿和儿子,两个人还兴奋得在那里挑女婿和媳妇呢!哈

下午时候,朋友简讯通知我,说他们正在去拜访朋友的路上,我急急的打了个电话给在附近的朋友,啊~还好他们还没出到大路口,转个弯回来带我一起出去玩,哈~


中学同窗好友,少了个Toh Zheng >.<
(上排左边:害羞不敢看镜头的文丰、“我最帅”的广豪、还有阿里巴巴锦华)
(下排左边:没有看过五十块的文业、蚊子都打不死的嘉文、喝啤酒喝到醉了的海珍、KamYunToi一直邪着人的KuanYin、还有死抱着饼干盒不放的我)


大合照咯!!看我们笑得多开心,呵呵

从嘉文家,然后锦华,最后是Kuan Yin家;从聊生活、聊学业、到打牌(很刺激的Kam Yun Toi,结果手指多了很多伤痕>.<),然后再加上无聊的惩罚(跑到路边大喊:我是XXX,我是最帅的!嗯嗯,就是照片里面最帅的那个中招咯),哈~很多东西,原来一班朋友相聚,不用花很多钱,玩牌不赌博(赌吃糖果罢了,不懂新年后需不需要去看牙医?),其实也可以很开心!

朋友们,想拿照片的,记得msn我哦 ^o^

4 comments:

  1. 哇~~我还以为没有人知道我在锦华的车上打一只不会死的蚊子…
    (讲真的…那只蚊子真的很厉害!!=.=''')

    ReplyDelete
  2. =.="" you beat mosquito on my car i oso dunno de.. =.=

    ReplyDelete
  3. 哈哈~其实我也是随便说说,结果真的被我说中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