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火锅自助餐
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刚刚拿到照片,嘿嘿~
那天没有带相机,整桌六个人的手机也快没电
所以……很失败的说,只有两张照片,唉唉~

餐厅地点在Subang,正确位置不懂(失败>.< 驾车的不是我,更不用说我会认路了)

讲明是steamboat buffet,你喜欢什么,就拿什么~

海鲜、香肠、海鲜豆腐、面筋、鱼丸、肉丸、雪糕、糕点……要什么有什么~

重点来了~

烧鸡翼!

人人都说没有吃过烧鸡翼,不算到过《缘》~这个烧鸡翼很够力,差不多每十五分钟出一轮……没有用抢的是吃不到的。平均每次出来不到十秒钟就被一扫而空~还好朋友厉害,左穿右插,我们才有口福,呵呵

六点吃到九点(那天被妈妈逼着回家,不然还想吃到十二点呢~嘻嘻)一个人花费大约RM18++。值得吧? XD

太多我想记下的事~太少我能做自己的事情的时间
如果像古天乐在《宝贝计划》里所说的
以有限换取无限~
我希望我能以有限的时间,换取我想做的无限事情 XD

这种上班族的生活~并非我所向往的
希望……以后我能找到自己喜欢的…

**这个月的工资出了,原来我的OT也很多一下 =.=

Wednesday, March 26, 2008

肚子是要来装水的~

妈妈的董事论后,爸爸也不输人……

每天早上爸爸都习惯帮我准备早餐,也会帮我拿水罐装水。

由于公司水源供应非常充足(除了那几天Milo短缺的时候)……
由于水的重量并不轻……
由于带着重重的水罐挤火车是件累人的事……

所以通常我都要求我爸只装半瓶水~

那一个早晨,爸爸如常为我准备早餐、帮我装水……怎知道却装太多了

我就投诉说:“装酱多水包包会很重哩!”

我爸回答……

“拿出来喝掉、装在肚子里面带去咯,包包就不重了……”


我——无言…… -.-

Sunday, March 23, 2008

那年之后,给你的第一封信

我不明白
没有你的世界,
为何感觉就像冬天少了春天相依。
你说过会爱我很久很久,
为何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却说不爱就不爱?


从你的部落格看到这一段~
从他离开那一天起,你说你会等他七年
我不懂、也不支持
毕竟,等一个不懂珍惜你的人,再久他也不会回头
可是我不曾开口……
就在曾经的那个他离开的时候
我以为我开始明白了你的感受。

你说,你可以不再为谁而动心
我想说,那也不要再为谁而伤心了

你说,你不明白
我想说,有些事情,就算明白了也于事无补
那……为何还得如此伤脑筋?

冻伤的心,请不要再以七年的积雪覆盖
你的微笑,本来就不该那么沉重……

祈愿

看到Ah Teh在tag人许愿~自己快快上钩当作被tagged,哈哈哈~

规则(英文版,懒惰翻译~):
The “Make A Wish” Meme.

Here are the rules:

1. Think about what it is that you want more than anything, what your heart’s desire and fondest wish is, and what it is that you would wish for if you were to see the above wishing star flame across the night sky.



2. Right click and SAVE the blank graphic above.

3. Use a graphics program of your choice and place your wish on this picture.



很多人都说许下的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所以我……****到完~

真的希望……成真

tag你!就是你!我知道你有些愿望哦,哈哈

阿塞们

今天跑到朋友的Blog去逛逛~

看到这个词

阿塞们


你们猜猜看,那是什么意思?


**可能你们觉得这词汇没什么,可当我突然领悟这个词汇的那一刻,我狂笑了两分钟=.=
(不知道这根最近工作压力大有没有关系?)

那个那个,你自己写的,就不要出声~

其他的朋友,猜猜看~猜中有奖!哈哈

Saturday, March 22, 2008

mudah.com.my [Memang mudah~]

网上逛逛~竟然给我发现宝~这对我这种刚刚开始网卖的人来说无疑是个大好消息!

看到懵懵懂懂?我说的……就是这个啦!~


大大力按图进入Mudah.com.my

这里很方便一下,首先就选择你的所在地——这个很重要哦,很多其他拍卖网站都忽略了这一点……如果地点靠近的话,无形中也减低Transaction Cost了~

另外,Mudah.com.my也提供很多不同的分类,让你更加简易的搜索物品!



你也可以把你看上的物品加入喜爱,要不然,要从几万种商品里找回所看上的冬冬,还真有点困难啊~(证明一点,这里的人流量很大哦!想拍卖的、想买东西的,想必要找到心头所好并不难噢!)

好啦好啦~基于我也刚刚开始网卖,所以我也试试在这里拍卖咯~

首先,选择 Insert Ad


然后要选择我的所在地点咯


接着当然要选我的物品分类~


再填写一些个人资料~还可以隐藏电话号码呢!


过后,还得写上商品的资料~这个是一定要的啦~不然别人怎么买?呵呵
这里,可以选择放上商品照片,最多三张哦!
然后就按一按Preview Ad~


不要紧张,已经接近完成了~最最最重要!要填密码啦~不然怎么改写资料啊?


然后就会收到Mudah.com.my传来的验证交易电子邮件咯~


按一按~然后睡个觉……早上醒来物品就上架啦~


早上醒来,真的上架了,娃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拍卖东西并不需要注册户口,省略了很多程序。曾经试过本地其他拍卖网站,花了几个小时都搞不好(可能是我笨的关系>.<),都没有像这个这么方便~按几下再填填资料,十分钟就搞定! 美中不足的事,Mudah.com.my仅提供英文版。如果能把网站加入华文与马来文版,那无疑带给更多人更多方便~多元化嘛~


有兴趣想网卖或者上网寻宝的,记得要到Mudah.com.my啦! Memang Mudah laaaa~


这项讯息是由Advertlets.comMudah.com.my为你送上~
This review is brought to you by Advertlets.com and Mudah.com.my!

想逃

该怎样……才能做到能够迎合每个人的要求的人?

为什么……想要找个独自发泄的空间也那么难?

可不可以……拿起背包就独自出发去旅行?

有没有一个拥抱,可以安慰一颗累了的心?

有没有……一双肩膀在长夜里让我依靠?

人与人间的相处好累

我……想逃

Friday, March 21, 2008

粮还没拿到,已经被吃掉~

一直都想带爸爸妈妈去吃些好吃的,一直都在等我的粮出来……

今天放工后,忍不住了……因为过两天哥哥就回去了,等不及了

忍不住 嘴巴痒痒想吃些好吃的 想请爸妈迟些好吃的(假假孝顺,哈),等不及的肚子好久没尝尝好料了……

今天拉了整家人(少了个大哥,对!就是不要请他吃,谁叫他一个人吃两个人的份?呵呵)去Kenny Rogers好好祭五脏^.^

我们点了一个Family Meal……

一只烧鸡(有屁股没有头的,哈~)


加四个Dish,还有四粒Muffins,还没拍照已经吃进肚子了,哈哈

结帐:总共花了我RM79.70……难得我请吃,呵呵

应该还有一个星期实习工作那里才出粮,接下来一个星期,我得好好省吃俭用了,呜呜~

老妹百态 · 老妹的爸受委屈了

讲完老姐,不能那么不公平,我也要暴老妹不为人知的一面……哼!谁叫这两个家伙害我变“老霉”……

这个老妹很搞笑~ 我们敬酒的时候,喊的是:yummmmm~~~~~~~~~~~~ SENG!!! 她哦,嘴巴开得比别人大,可是就是没有声音出来,哈哈哈~ 人家斗大声斗长气;老妹斗嘴巴开最大个、斗嘴巴开最久又不会酸,咔咔~


不要给老妹的爸看到,不然不知道会不会杀了我 >.<

老妹的爸爱好摄影,人家说有其父必有其女真的没错~ 你看老妹这幅Pro样就懂他不简单了……


摆起架势的老妹一点也不输人,咔咔~

看老妹那幅有款有式的模样,到底在拍什么啊?

原来…… =.=

老妹的爸,好像受了很多的委屈啊~~~

KaBOOM!! 轰炸自己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自己也很抵死一下

也不知道做什么,明明公司的Milo已经恢复正常供应

嗯,可能今天心在放假、人在上班~ 加上Senior今天很眼睡,没力气监督我……

结果……今天做东西都不用脑,很逻辑的事情也给我搞得一团糟

原本只是简单Finalise 一些税收文件

我很够力的,全部税收填错完 =.=

做出这种事,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kaBOOM!! 炸一下

然后再花一小时半,重新做过 -o-

* * * * * *

题外话:

今天看到一则小通告,很有趣~呵呵

Tuesday, March 18, 2008

如果搭火车可以省时、省力、省钱……

星期一,六点半就从公司走人了~上个星期五被火车“yam”过过后,我觉得早点回家比较好,至少出了什么事还有巴士可以搭~

怎知道,火车天天出新花招~2008年度最佳创意奖非它莫属~这一次他们竟然说Salak Selatan的电缆出现问题,只能使用单边的轨道,由于两边火车共用一边的轨道,所以火车延迟了很多=.=

x你!如果你有一天没有事、整天行程顺顺利利的话,我一定把你摆上神台来拜!

又是一个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浪费力气的一天……

Saturday, March 15, 2008

我要投诉!那个蓝蓝的,没鬼用!

现在还是满肚子气~心理够力不平衡

等我睡觉醒来,再慢慢骂!
 * * * * * * * * * * * * * * *

睡醒了,可以冷静的骂人了,呵呵……

从星期四开始,我就很不爽了~那一天,七点左右我就放工准备回家(对我来说已经算很早了=o=),原本以为,终于可以有一天可以早早回到家做自己的事,怎知道,他妈的Ktm,没有一天是没有问题发生的。不是电压有问题,就是技术上有问题。

*TiT TiT* 
等一下,容许我再回到上个星期天(三月九号)……那天才厉害呢~我从旺沙马朱那里回来,要搭LRT回到kl central,然后再转搭ktm才能回到加影,那天中午十二点在kl central等火车之际,他们竟然宣布全部火车路线因为电压问题而被停止服务。他乌龟的,明知道很多人从家乡投票回来,还敢来玩这挺事……我说啊~他们根本就是特地的嘛~还好那天哥哥有在,特地从加影跑去载我,不然我真的叫天不应、叫地不灵,一个人蹲在火车站饿死了……

*TiT TiT* 回到星期四……
话说七点放工想回家了……结果那天,他X的火车,又发生什么鬼技术问题。我在火车站坐到八点十五分,足足等了一个小时多我才上到火车。回到家已经是九点多……冲个凉吃下饭,已经累得瘫痪了,哪里还有时间做自己的东西?

星期五,真的气死我~还是一样七点放工,比较不同的是,这天并没有等太久就顺利上了火车,当时还真的以为,终于有一天可以早点回到家了,心情很轻松的说~

我就知道,这种好事不常发生在我身上……火车走到一半,突然在salak selatan那一站停了很久~而且停了差不多十五分钟后,他们才报告说火车路线在沙登那里出现了一些技术问题,要我们耐心等候——就这样而已,也没有向我们这些搭客表明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解决问题。

好啦,我就耐心点,等下咯……一等就晃了半小时,又是一则报告,同样的一番话,还是没有跟搭客解释到底什么问题,我们需要等多久……不同的是,很多搭客已经露出不耐烦的表情——我就是其中之一。时间,从八点——我一直等到九点,第三则报告,说明这火车很难到达目的地了……

x你!明知道自己不行了就早早出声,不要等到巴士跑光了、德士司机放工了,才来跟整辆火车的人说你不行了……几百个人,你要人家怎样回家?再说你好停不停,专门选些山卡拉地方,巴士没几辆,德士要跑很远才有的Salak Selatan,你说你到底想怎样?(不好意思,不是针对那个地方,可是那个车站,的确要走一段路出来才能找得到其他交通工具)

到最后,我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走了将近半小时,和两个印度男女一起Share Cab才回到加影~回到加影,是晚上十点多的事了……


再来x你!还敢说选择你会省时间、省金钱、省力气我在火车上站了一个小时多——浪费了很多力~再走出火车站去找德士,也是要用力的好吗?晚餐没吃,饿着肚子装着满肚子的气~想到还是火滚!

省金钱?丢我在Salak Selatan,花掉的车费我迟点再跟你算,从Salak Selatan搭德士回到加影也是要钱的好吗?一趟车三个人平分都花了我十块钱~还敢说选择你会让我节省金钱?

省时间?最让我不爽就是这句话!搭过Ktm的人都知道,如果你搭的那趟火车能够准时来到,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这火车,一个星期至少有四天会坏掉、六天会迟到!还有一天,一定是电压不足不能开火车了!等火车花掉二十分钟、在火车上等了一个多小时……七点放工,十点多才回到家,你还敢说我花了三个小时搭一趟火车是件节省时间的事?

就这样,每天放工想早回家的心情,都被搞砸了……

Thursday, March 13, 2008

天真物语

星期日,堂哥终于结婚了~等了很多年,终于可以收到他的红包了,哈哈~

那天出席了他的晚宴,和另一个堂哥同桌……还有两个堂哥的可爱宝贝女。大的,叫老姐;小的,叫老妹……我从小就在同辈里排行最小,现在连小我一辈的都变老了……突然觉得,我变成“老霉”了=.=


害我变成“老霉”的老姐=.= 还扮无辜样,哈哈

回到话题,这个叫老姐的很好笑~当天同桌的一个uncle夹菜给老姐,老姐的姨婆基于礼貌关系,就叫老姐讲Thank you。结果这个老姐人小鬼大……露出天真无邪的样子,说……

是他自己要夹菜给我的啊~~


我和老姐姨婆听到后,笑到倒了……原来在小孩子的眼里,除非是自己要求的东西,人家死命推给你的东西,是不用讲thank you的……就好像别人死命推给你的工作,还要讲thankyou咩?哈哈~


“我没有叫Uncle夹菜给我啦~呜呜……”

Monday, March 10, 2008

我爽呆了!

今天,终于盼到成绩出炉了,这是自一月尾考试后,我一直都在担心的事……

首先,我知道,成绩出炉,有人欢喜有人忧~ 原谅我对朋友的不体贴,我知道一些朋友过不了关而难过……说真的,我真的能理解。因为,成绩还没出炉前,我已经预备接受最坏的成绩,面对家人的期盼,也因为被贴上“好学生”的标签,我不能输——那种心情,那种心理压力,不是每个人能理解的……


这种成绩,在我考试生涯中仅算普普通通……可是这一次,显然有着不同的心情~

看到成绩的那一刻,简直是快疯了~是开心到要疯了那种!因为,这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很多~ 手机立刻拿起来,也顾不得时差关系、也不理朋友有没上课,也要传简讯给朋友们公告天下~第一次,拿到这样的成绩还开心到要飞了~

整个早上,我有事没事,都一直在傻笑,朋友都说我像傻子。可是,~ 我……真的爽呆了!

超级感谢那些帮我烧香的,哈哈~老爸!龙香起效了!

妈妈董事论

那天,哥哥把新印好的名片留给妈妈,妈妈在哥哥走了过后,拿起来看看~

卡片上面写着哥哥的职位是 xxx Director,妈妈很好奇,就问爸爸和我,Director是什么来的……

爸爸就告诉妈妈,Director算是公司内的董事。妈妈又问……

“董事的工作是做什么的?是不是管那些不懂事的人的??

爸爸和我,严重被炸倒 =.=

我的妈妈,不言则已,一言惊人!

Saturday, March 8, 2008

大选风

今天是很多党派的大日子~成败就在今朝……从国会开始解散,我一直想要写篇关于大选的post,可是一直都找不到时间(可悲啊~)

我一直很不爽,大选的时候做什么要挂那么多的旗子,随便开嘴巴讲话我都想得出很多挂旗子的不好……

1- 浪费钱,而且很多还是来自人民的钱。拿那笔钱,我相信可以让很多没有饭吃的人吃很多餐~说真的,挂旗子有什么意义呢?就只是为你们增强姿势?拜托,如果你拿那笔钱来修建河床防止大雨侵袭造成的水灾,你让我在沟渠旁边帮你雕刻满满你的名字我都没问题~ 如果你的党旗插在山腰上可以防止土崩,我第一个支持~你在花人民的钱,请你花在有价值的地方好吗?如果你的大名已经臭了,买几百万香水也喷不回;如果你的名字是香的,雕刻在沟渠边也会美化市容,分分钟变成新的旅游景点。

2- 影响市容。挂到通街都是,大雨一来,全军覆没;大选过后也不见得你们会将那些倒落的旗子收拾干净。剩下的,就只是垃圾。在巴刹、走在路上、可怜你们的大头像就被人民踩在脚底下~

3- 一点也不环保!! 当全世界在提倡环保的时候,那些旗子应该算是浪费资源。不要告诉我你的大头像不是打印在纸张上,不要告诉我你的旗子没有用塑料袋包起来。不要告诉我因为那个塑料袋可以再循环所以以后需要更多的竞选费用。

4- 那些旗子,满街都是,除了影响市容,其实也对驾驶人士构成危险~我能用“琳琅满目”来形容那些旗子么?五颜六色的,满街都是……就连转角处、交通圈也不放过~这些都会影响驾驶人士的视线……一不小心发生意外,都不知道要找谁去投票才好~

挂旗子就算了,请不要那么的不君子、没风度,一开口就知道你有多少斤两~ 谁谁最实际,谁谁又放飞机、谁又给空头支票、谁的口水乱射什么的……人民是有眼睛看、有耳朵听的,不是说你打广告比较多、你唱歌比较好听、你和市民握手得越多、“表现”得越亲切、讲座会里表现得很激烈,市民就会去投你~ 不要只是靠嘴巴讲,大选过后回到家里关上门,关上电话,然后摇摇脚,五年过后再用回同样的演讲稿。

好的,自然有人知道;不好的,每个人心知肚明……我还不够岁去投票,能投票的,请好好把握,未来五年的国家会怎样,决定在今天了~

Tuesday, March 4, 2008

我没有三头六臂……

最近火气大、压力大,脸上的痘痘都跑完出来了,二十年来,第一次这么够力,几怕被痘痘毁容 >.<

其实,很想告诉一些人,我和他们一样,只有一双手,一个大脑……并没有很特别。

请不要把一堆堆做不完的东西,理所当然的推给只是个VT的我,还要吹毛求疵的要求一大堆…自己没发现的错误,请不要动手脚改了,然后反过来说我怎么那么大意没仔细把工作做好,然后再要求我重做。眼睛小粒不代表我看东西不仔细,一声道歉也不难,难道说就因为我是VT所以肯定会做错事么?所以就把责任推给我么?为了赶你们的工作,而被迫放工后留下来做自己的东西,结果还批评别人折磨我……

不要把丢给我的工作当作理所当然;用完人后一声谢谢也不说,拍拍屁股就走人……转过身来就批评其他人怎么那么坏,把我留到这么迟赶工作。我没有三头六臂,我也比较笨,学不懂multi-tasking……不过我想如果你的multi-tasking比我厉害,也不会沦落到要找我这挺VT帮忙的地步吧?

所以,不要以为VT是你家门前的那只宠物,爽爽就当面的指指点点然后窃笑;需要你的两分钟请教一个问题的时候就板起一张脸说:你没看见我在忙么?

不要以为自己很高级,弯个腰伸下手就能找得到的文件,不需要劳师动众的叫四个VT出动帮你在一个小小的橱柜找;

不要以为我们是VT,你就理所当然地指挥我们帮你复印文件。我是来实习的,不是来专门帮你影印文件的打杂工人。偶尔小帮忙还说得过去,可是你的那句“谢谢”在哪里?你有你的事要忙,不代表我们来实习的每天很得空在摇脚~

不要以为我们是VT,你讲话就可以大声轰我们,我们实习的范围,和你的工作内容差不多;平起平坐,你凭什么对我们大小声?

有些东西……做了,也不对;不做?也不对……
文件赶着要呈交,该不该做?做了,连累别人被小人指指点点;不做?没得呈交怎么向客户交待?

这就是办公室政治么?

这篇文章本来就是针对着一些人而写的,欢迎对号入座~

Saturday, March 1, 2008

当做工一星期的VT遇上驾德士一个月的司机

当做工一星期的VT遇上驾德士一个月的司机……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呢?呵呵

话说,星期四,我因为工作缘故,要到巴生的税务局跑一趟(不要以为这没设么了不起,吉隆坡去巴生,真得很远哩!尤其是高速公路包塞车那种……)。由于第一次去那里,人生路不熟,叫我搭火车下去,我也不懂该在哪一个车站下车,所以我决定要搭德士去咯~反正可以和公司Claim回钱,哈哈!

怎知道,搭德士也没有如我想象中那般顺利… 首先,我等德士久等了半个小时。前前后后已经截下接近十辆德士,其中半数,都是不清楚路线所以不要去,而其中三个却狮子开大口——第一个开价的印度人,他说他知道地点,可是没有五十块他不要去。他还告诉我,吉隆坡去巴生是没有跑表的,唉!气死我啦~可是我不气馁,继续等德士~

第二个向我开价的司机,告诉了我同一番话。然后呢,一口价:六十块!哇靠!不如杀了我算了~

第三个一开口就说七十块!我这次连Sorry都不说,直接“啪!”把门关上~狮子的嘴巴好恐怖哦>.<

原本已经打算放弃搭德士,想要跑去搭火车乱乱闯了……哈,可是老天总是眷顾我,当我接近放弃之际,遇上一个德士佬,竟然答应我开表跑,可是他不清楚路,希望我能给他时间打电话问他的朋友,娃哈哈,我还告诉他其他德士开价四十块(我知道,我很假,呵呵),然后说我最多能给的是四十块罢了,想不到他也答应了,呵呵,我就上车啦~

这个德士佬的话超级多,一路上一直讲话,还充当我的导游,一路跑一路介绍地方给我认识,炸到我……聊着聊着,才知道他才刚刚开始驾德士一个月多(难怪会给我骗开表,哈哈)一路上都下着雨塞着车,可是他的车表跑的超级的慢(怎样的慢?你看下去就知道了……)~

去到巴生已经是一个小时十多分钟后的事情,雨也渐渐停了……看看车表,够力!跑了那么久才二十二块三毛钱,不懂是他的车表有问题还是真的是这个价,所以其他司机才死死不肯开表跑~我还记得以前试过晚上从吉隆坡时代广场那里坐德士回学校,二十分钟的路程都要十七八块钱了,我想,他可能真的第一次跑这么远的路程,结果被我这个诡计多端的VT骗了……

二十二块三毛,另外加过路费八毛钱,我懒惰算那么多,直接叫他收下二十五块(反正我也有赚了,人家开价五十,我也省下一半了,哈哈)

过后,就去税务局处理事情咯,一共有十个人在等……轮到我的时候,又是一个小时后的事了~事情处理完毕,第一件事就是问那个Officer最近的火车站在哪里,然后叫他教我去德士车站的路线~

哎,人生地不熟就是特别糟糕。那个德士车站的所在地真的很够力复杂,所以我原谅了那个Officer解释得不清不楚(就仅限于解释路线,基本上,文件处理上他解释得非常清楚,也很有耐心在那里慢慢解释给我听,呵呵)。没办法了,就一路走走停停的问人咯,最好笑得就是在一间咖啡店里遇到了三个中年纪的男人。他们三个,热心到……指完路后还死命推着对方开车载我去车站,还一直问我要不要帮我叫德士=.= 不过基于安全理由,为他们好也为我自己好,我还是拒绝了,哈哈

走了差不多十五分钟,越过了交通圈,对!就是交通圈……也被车经过而溅起的水洒到满脚都是(夸张了一点,基本就只有那十多滴水),终于找到车站了,谢天谢地……也不管司机开价多少,直接坐上车子去火车站搭火车回公司(还是那句话,有得Claim回钱啦……不然我也不会酱“阔佬”)

两点半我从公司出发,等德士半小时…
三点我在德士上,和德士佬在车龙里聊着天…
四点十五分,我终于到了巴生税务局,还好没迷路…
在税务局等了一个小时,五点十五分,终于轮到处理我的文件了…
五点半,忙着找车站~
五点四十五分,上了火车…
回到公司,已经六点三十分了-.+'|

星期四,虽然我有了很不好的开头(因为那个什么好事都没做过的KTM出关那里又坏了,也因为在公司里有些工作做得很不开心…),可是遇到了那个驾德士一个月的司机,我开心了,因为我赚到了,哈哈……

也因为——这天结束以前,收到了一封简讯,非常开心,呵呵

总结:当做工一星期的VT遇上驾德士一个月的司机,VT赚到了

我整天给电话玩*嘟嘟* Part 2

两天没上来,工作太累人了……偶尔在公司偷偷瞄下,可是都不能更新啊~死电脑,什么都有,就是不能打华文字、不能检查私人邮件、不能上msn >.<

接回上次话题…话说还有一次,我打电话给一位Officer,要求他们为客户的税务状况发张通知信。哎,这些东西就是这么的累人,什么都要白纸黑字这样才有保障~

然后呢,那个长官就告诉我他要去查查看才知道……一会儿后就打电话回来告诉我。

怎知道……下午他打电话回来的时候,我刚好不在…朋友接到电话:
Officer:Harloo, PUAN Looi ada ka?
朋友:哈?(一头雾水……还特地跑去看职员名单找找看有没有一个叫Puan Looi的人…)

我回来过后,朋友就跟我说了,笑瓜我……过后我又在打电话回去……那个Officer死性不改…
我:harloo, saya ni yang telefon encik pagi tadi untuk pasal xxxx....
Offier:orhh, U itu PUAN Looi ke?
我:(#$%^&*%^&) saya ni MISS laaa... =.=(真的是他乌龟的…本姑娘年年十八,竟然敢叫我PUAN???虽然我知道很多好命的家伙二十出头就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Offier:aaaa,sorry sorry...

然后他就告诉我通知信已经准备好了(当然要准备好咯,我看回记录,上次公司打电话去催信的时间是去年十一月=.=),然后要送去签名。过后就会邮寄过来给我们咯~

* * * * * * * * * * * * * * * *

打电话过程中,其实遇到最过分的,还是自家公司的那个臭operator…

那天就要打电话出去,也不知道那个operator发什么神经,一直投诉说我讲话很小声。嗯,那是我平时讲电话的声量,而且那天也打了差不多十几通电话,偏偏只有那个鸟人乱找我砸!

平时说同一句话超过三次都会骂人的我,已经很好心一直重复说着我要拨打的号码(没办法,谁叫我有求于人啊?唉唉),那个不识抬举的,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一直在骂我说我的声量很小(而且我已经提高声量很多次了……),突然发脾气说了句“Whatsoever!" 然后把我的电话盖了~

我傻眼了一下,忘了记下Operator的电话,不然他就惨了,如果我是外面的Customer,他简直就是不用活了,一定给我投诉到够够力!你乌龟!
"Sorry I can't hear you..."这么一句话也不会说就只会骂人么?就算是你公事还是私事上遇到问题,你好歹也是提供Service行业的人,再怎么不爽你还是得帮我把电话接出去,更何况我什么都没做就给你骂到臭头,还要盖我的电话!难道你就不能专业一点完成你的工作么?套句过气巴士阿叔的话--“我有壓力,你有壓力,你做咩挑釁我啊!” 结果,那一整个早上,我的情绪都被那个Operator搞砸了……

所以说,不要以为打电话这工作很轻松,尤其是公事上的事务,很多时候,真得很想把电话炸坏了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