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天真物语

星期日,堂哥终于结婚了~等了很多年,终于可以收到他的红包了,哈哈~

那天出席了他的晚宴,和另一个堂哥同桌……还有两个堂哥的可爱宝贝女。大的,叫老姐;小的,叫老妹……我从小就在同辈里排行最小,现在连小我一辈的都变老了……突然觉得,我变成“老霉”了=.=


害我变成“老霉”的老姐=.= 还扮无辜样,哈哈

回到话题,这个叫老姐的很好笑~当天同桌的一个uncle夹菜给老姐,老姐的姨婆基于礼貌关系,就叫老姐讲Thank you。结果这个老姐人小鬼大……露出天真无邪的样子,说……

是他自己要夹菜给我的啊~~


我和老姐姨婆听到后,笑到倒了……原来在小孩子的眼里,除非是自己要求的东西,人家死命推给你的东西,是不用讲thank you的……就好像别人死命推给你的工作,还要讲thankyou咩?哈哈~


“我没有叫Uncle夹菜给我啦~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