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我要投诉!那个蓝蓝的,没鬼用!

现在还是满肚子气~心理够力不平衡

等我睡觉醒来,再慢慢骂!
 * * * * * * * * * * * * * * *

睡醒了,可以冷静的骂人了,呵呵……

从星期四开始,我就很不爽了~那一天,七点左右我就放工准备回家(对我来说已经算很早了=o=),原本以为,终于可以有一天可以早早回到家做自己的事,怎知道,他妈的Ktm,没有一天是没有问题发生的。不是电压有问题,就是技术上有问题。

*TiT TiT* 
等一下,容许我再回到上个星期天(三月九号)……那天才厉害呢~我从旺沙马朱那里回来,要搭LRT回到kl central,然后再转搭ktm才能回到加影,那天中午十二点在kl central等火车之际,他们竟然宣布全部火车路线因为电压问题而被停止服务。他乌龟的,明知道很多人从家乡投票回来,还敢来玩这挺事……我说啊~他们根本就是特地的嘛~还好那天哥哥有在,特地从加影跑去载我,不然我真的叫天不应、叫地不灵,一个人蹲在火车站饿死了……

*TiT TiT* 回到星期四……
话说七点放工想回家了……结果那天,他X的火车,又发生什么鬼技术问题。我在火车站坐到八点十五分,足足等了一个小时多我才上到火车。回到家已经是九点多……冲个凉吃下饭,已经累得瘫痪了,哪里还有时间做自己的东西?

星期五,真的气死我~还是一样七点放工,比较不同的是,这天并没有等太久就顺利上了火车,当时还真的以为,终于有一天可以早点回到家了,心情很轻松的说~

我就知道,这种好事不常发生在我身上……火车走到一半,突然在salak selatan那一站停了很久~而且停了差不多十五分钟后,他们才报告说火车路线在沙登那里出现了一些技术问题,要我们耐心等候——就这样而已,也没有向我们这些搭客表明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解决问题。

好啦,我就耐心点,等下咯……一等就晃了半小时,又是一则报告,同样的一番话,还是没有跟搭客解释到底什么问题,我们需要等多久……不同的是,很多搭客已经露出不耐烦的表情——我就是其中之一。时间,从八点——我一直等到九点,第三则报告,说明这火车很难到达目的地了……

x你!明知道自己不行了就早早出声,不要等到巴士跑光了、德士司机放工了,才来跟整辆火车的人说你不行了……几百个人,你要人家怎样回家?再说你好停不停,专门选些山卡拉地方,巴士没几辆,德士要跑很远才有的Salak Selatan,你说你到底想怎样?(不好意思,不是针对那个地方,可是那个车站,的确要走一段路出来才能找得到其他交通工具)

到最后,我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走了将近半小时,和两个印度男女一起Share Cab才回到加影~回到加影,是晚上十点多的事了……


再来x你!还敢说选择你会省时间、省金钱、省力气我在火车上站了一个小时多——浪费了很多力~再走出火车站去找德士,也是要用力的好吗?晚餐没吃,饿着肚子装着满肚子的气~想到还是火滚!

省金钱?丢我在Salak Selatan,花掉的车费我迟点再跟你算,从Salak Selatan搭德士回到加影也是要钱的好吗?一趟车三个人平分都花了我十块钱~还敢说选择你会让我节省金钱?

省时间?最让我不爽就是这句话!搭过Ktm的人都知道,如果你搭的那趟火车能够准时来到,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这火车,一个星期至少有四天会坏掉、六天会迟到!还有一天,一定是电压不足不能开火车了!等火车花掉二十分钟、在火车上等了一个多小时……七点放工,十点多才回到家,你还敢说我花了三个小时搭一趟火车是件节省时间的事?

就这样,每天放工想早回家的心情,都被搞砸了……

7 comments:

  1. 我以前去上班都要靠它,现在已经渐渐摆脱了。如果想要人多用公共交通,请自己先提升技术和效率。

    ReplyDelete
  2. yvonne>简直就很矛盾~那个晚上很想把那辆火车拆了~

    馥豪〉哎~这番话,都不知道多少个人讲过了,都没有什么改进=.=

    ReplyDelete
  3. 知道它为什么叫KTM 吗?因为它是Keretapi Taktau Masa

    ReplyDelete
  4. 玲玲>你厉害,呵呵,酱都想得出,哈哈

    ReplyDelete
  5. 够力!!
    早下班更迟回到家... XD

    ReplyDelete
  6. 迷迭香>总好过迟下班没得回家?这是唯一我能安慰自己的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