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如果搭火车可以省时、省力、省钱……

星期一,六点半就从公司走人了~上个星期五被火车“yam”过过后,我觉得早点回家比较好,至少出了什么事还有巴士可以搭~

怎知道,火车天天出新花招~2008年度最佳创意奖非它莫属~这一次他们竟然说Salak Selatan的电缆出现问题,只能使用单边的轨道,由于两边火车共用一边的轨道,所以火车延迟了很多=.=

x你!如果你有一天没有事、整天行程顺顺利利的话,我一定把你摆上神台来拜!

又是一个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浪费力气的一天……

4 comments:

  1. 好可怜哦...
    我读了都觉得累 ~ XD

    ReplyDelete
  2. hahaha....wakaka....hohoho....我看你还是在公司过夜好了!

    ReplyDelete
  3. 要指望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真的有点困难,
    不知何时可以方便到不必自己驾车呢?
    应该来世吧...
    真的很令人失望...

    ReplyDelete
  4. 迷迭香>基本上,每天的生活,就是起床-做工-回家-睡觉 =.=

    soonhuat>你以为我不想咩?可是公司冷气很冷哩~我怕冷>.<

    BomBomBa>方便到不需要驾车是个梦~人要有梦想才有希望嘛~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