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我爽呆了!

今天,终于盼到成绩出炉了,这是自一月尾考试后,我一直都在担心的事……

首先,我知道,成绩出炉,有人欢喜有人忧~ 原谅我对朋友的不体贴,我知道一些朋友过不了关而难过……说真的,我真的能理解。因为,成绩还没出炉前,我已经预备接受最坏的成绩,面对家人的期盼,也因为被贴上“好学生”的标签,我不能输——那种心情,那种心理压力,不是每个人能理解的……


这种成绩,在我考试生涯中仅算普普通通……可是这一次,显然有着不同的心情~

看到成绩的那一刻,简直是快疯了~是开心到要疯了那种!因为,这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很多~ 手机立刻拿起来,也顾不得时差关系、也不理朋友有没上课,也要传简讯给朋友们公告天下~第一次,拿到这样的成绩还开心到要飞了~

整个早上,我有事没事,都一直在傻笑,朋友都说我像傻子。可是,~ 我……真的爽呆了!

超级感谢那些帮我烧香的,哈哈~老爸!龙香起效了!

6 comments:

  1. 恭喜恭喜!也替你感到很高兴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
    值得开心嘛 ~ ^_^

    ReplyDelete
  3. 谢谢各位拉~简直就是开心到快飞起来了~!

    ReplyDelete
  4. wah..ur result not bad ler..hahaha..

    ReplyDelete
  5. haa.. quite happy with the results.. almost fly...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