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肚子是要来装水的~

妈妈的董事论后,爸爸也不输人……

每天早上爸爸都习惯帮我准备早餐,也会帮我拿水罐装水。

由于公司水源供应非常充足(除了那几天Milo短缺的时候)……
由于水的重量并不轻……
由于带着重重的水罐挤火车是件累人的事……

所以通常我都要求我爸只装半瓶水~

那一个早晨,爸爸如常为我准备早餐、帮我装水……怎知道却装太多了

我就投诉说:“装酱多水包包会很重哩!”

我爸回答……

“拿出来喝掉、装在肚子里面带去咯,包包就不重了……”


我——无言…… -.-

6 comments:

  1. 哈哈,你的爸爸言行很窝心涅,真是可爱的爸爸。

    ReplyDelete
  2. 爸爸万岁!! ^O^

    我朋友在香港机场试过喝完两瓶750ML装的蓝莓汁...因为不给带上机啊 XD

    ReplyDelete
  3. haha...mr looi 就是mr looi.讲话就是有墨水。。。还好你这个做女儿的肚子还可以拿来装水。。。不错不错。。。最近还好吗?在公司里和来回公司途中还有遇到麻烦吗?搭公共交通工具记得小心哦!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ha.. Ur dad very farnny xia.. haha.. Last time in class din see him like tat oso.. lol

    ReplyDelete
  5. red>呵呵,谢谢哦,我跟他说声如何?哈哈

    meader>嘻嘻,所以我很喜欢我爸~所以我妈常常妒嫉我爸,哈哈

    迷迭香>哇,喝完了不久一直呆在飞机的厕所么?那就不用买机票啦~一举两得!

    顺发>除了墨水,也很有默水,呵呵~最近啊,除了ktm之外,麻烦没很多~已经骂到嘴巴都累了

    CH>hee... dont jealous i got such nice papa.. kaka,sure never see him like this in school lor.. must have IMAGE marr.. 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