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那年之后,给你的第一封信

我不明白
没有你的世界,
为何感觉就像冬天少了春天相依。
你说过会爱我很久很久,
为何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却说不爱就不爱?


从你的部落格看到这一段~
从他离开那一天起,你说你会等他七年
我不懂、也不支持
毕竟,等一个不懂珍惜你的人,再久他也不会回头
可是我不曾开口……
就在曾经的那个他离开的时候
我以为我开始明白了你的感受。

你说,你可以不再为谁而动心
我想说,那也不要再为谁而伤心了

你说,你不明白
我想说,有些事情,就算明白了也于事无补
那……为何还得如此伤脑筋?

冻伤的心,请不要再以七年的积雪覆盖
你的微笑,本来就不该那么沉重……

2 comments:

  1. 七年有多难过,不用经历也已经可以感受到。
    也许没有人可以了解为何我会要等他七年,连我自己也不晓得。可是,十年的感情,要如何放,我真的学不会…

    ReplyDelete
  2. 像当时你所说的……爱自己多一些~ 未来的路还很长,你得好好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