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粮还没拿到,已经被吃掉~

一直都想带爸爸妈妈去吃些好吃的,一直都在等我的粮出来……

今天放工后,忍不住了……因为过两天哥哥就回去了,等不及了

忍不住 嘴巴痒痒想吃些好吃的 想请爸妈迟些好吃的(假假孝顺,哈),等不及的肚子好久没尝尝好料了……

今天拉了整家人(少了个大哥,对!就是不要请他吃,谁叫他一个人吃两个人的份?呵呵)去Kenny Rogers好好祭五脏^.^

我们点了一个Family Meal……

一只烧鸡(有屁股没有头的,哈~)


加四个Dish,还有四粒Muffins,还没拍照已经吃进肚子了,哈哈

结帐:总共花了我RM79.70……难得我请吃,呵呵

应该还有一个星期实习工作那里才出粮,接下来一个星期,我得好好省吃俭用了,呜呜~

5 comments:

  1. 哈哈,那么省吃省用也是值得的咯!
    因为可以换来家人的快乐!

    ReplyDelete
  2. 迷迭香>假假有孝心,其实就是嘴巴痒痒自己想吃啦~呵呵

    BomBomBa>呵呵~还好做工每天都有朋友打包食物给我,不然就惨了

    ReplyDelete
  3. 等你回来~我们招兵买马包埋巴士一起去吃!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