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mudah.com.my [Memang mudah~]

网上逛逛~竟然给我发现宝~这对我这种刚刚开始网卖的人来说无疑是个大好消息!

看到懵懵懂懂?我说的……就是这个啦!~


大大力按图进入Mudah.com.my

这里很方便一下,首先就选择你的所在地——这个很重要哦,很多其他拍卖网站都忽略了这一点……如果地点靠近的话,无形中也减低Transaction Cost了~

另外,Mudah.com.my也提供很多不同的分类,让你更加简易的搜索物品!



你也可以把你看上的物品加入喜爱,要不然,要从几万种商品里找回所看上的冬冬,还真有点困难啊~(证明一点,这里的人流量很大哦!想拍卖的、想买东西的,想必要找到心头所好并不难噢!)

好啦好啦~基于我也刚刚开始网卖,所以我也试试在这里拍卖咯~

首先,选择 Insert Ad


然后要选择我的所在地点咯


接着当然要选我的物品分类~


再填写一些个人资料~还可以隐藏电话号码呢!


过后,还得写上商品的资料~这个是一定要的啦~不然别人怎么买?呵呵
这里,可以选择放上商品照片,最多三张哦!
然后就按一按Preview Ad~


不要紧张,已经接近完成了~最最最重要!要填密码啦~不然怎么改写资料啊?


然后就会收到Mudah.com.my传来的验证交易电子邮件咯~


按一按~然后睡个觉……早上醒来物品就上架啦~


早上醒来,真的上架了,娃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拍卖东西并不需要注册户口,省略了很多程序。曾经试过本地其他拍卖网站,花了几个小时都搞不好(可能是我笨的关系>.<),都没有像这个这么方便~按几下再填填资料,十分钟就搞定! 美中不足的事,Mudah.com.my仅提供英文版。如果能把网站加入华文与马来文版,那无疑带给更多人更多方便~多元化嘛~


有兴趣想网卖或者上网寻宝的,记得要到Mudah.com.my啦! Memang Mudah laaaa~


这项讯息是由Advertlets.comMudah.com.my为你送上~
This review is brought to you by Advertlets.com and Mudah.com.m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