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我整天给电话玩*嘟嘟* Part 2

两天没上来,工作太累人了……偶尔在公司偷偷瞄下,可是都不能更新啊~死电脑,什么都有,就是不能打华文字、不能检查私人邮件、不能上msn >.<

接回上次话题…话说还有一次,我打电话给一位Officer,要求他们为客户的税务状况发张通知信。哎,这些东西就是这么的累人,什么都要白纸黑字这样才有保障~

然后呢,那个长官就告诉我他要去查查看才知道……一会儿后就打电话回来告诉我。

怎知道……下午他打电话回来的时候,我刚好不在…朋友接到电话:
Officer:Harloo, PUAN Looi ada ka?
朋友:哈?(一头雾水……还特地跑去看职员名单找找看有没有一个叫Puan Looi的人…)

我回来过后,朋友就跟我说了,笑瓜我……过后我又在打电话回去……那个Officer死性不改…
我:harloo, saya ni yang telefon encik pagi tadi untuk pasal xxxx....
Offier:orhh, U itu PUAN Looi ke?
我:(#$%^&*%^&) saya ni MISS laaa... =.=(真的是他乌龟的…本姑娘年年十八,竟然敢叫我PUAN???虽然我知道很多好命的家伙二十出头就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Offier:aaaa,sorry sorry...

然后他就告诉我通知信已经准备好了(当然要准备好咯,我看回记录,上次公司打电话去催信的时间是去年十一月=.=),然后要送去签名。过后就会邮寄过来给我们咯~

* * * * * * * * * * * * * * * *

打电话过程中,其实遇到最过分的,还是自家公司的那个臭operator…

那天就要打电话出去,也不知道那个operator发什么神经,一直投诉说我讲话很小声。嗯,那是我平时讲电话的声量,而且那天也打了差不多十几通电话,偏偏只有那个鸟人乱找我砸!

平时说同一句话超过三次都会骂人的我,已经很好心一直重复说着我要拨打的号码(没办法,谁叫我有求于人啊?唉唉),那个不识抬举的,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一直在骂我说我的声量很小(而且我已经提高声量很多次了……),突然发脾气说了句“Whatsoever!" 然后把我的电话盖了~

我傻眼了一下,忘了记下Operator的电话,不然他就惨了,如果我是外面的Customer,他简直就是不用活了,一定给我投诉到够够力!你乌龟!
"Sorry I can't hear you..."这么一句话也不会说就只会骂人么?就算是你公事还是私事上遇到问题,你好歹也是提供Service行业的人,再怎么不爽你还是得帮我把电话接出去,更何况我什么都没做就给你骂到臭头,还要盖我的电话!难道你就不能专业一点完成你的工作么?套句过气巴士阿叔的话--“我有壓力,你有壓力,你做咩挑釁我啊!” 结果,那一整个早上,我的情绪都被那个Operator搞砸了……

所以说,不要以为打电话这工作很轻松,尤其是公事上的事务,很多时候,真得很想把电话炸坏了就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