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公平竞争~

出席了一个很简单的家庭饭局。原来表姐也是一个深藏不露的人,笑料程度非常人所能预测的。

话说在吃饭的时候,我爸都会夹菜给我吃~偶尔也会为我妈夹一些……

今天在饭局里,爸爸如常为我特别选了去了骨头的鱼肉给我,然后再为我妈夹一些……怎知道被同桌的表姐看见了,就拉住她老公说……

“你看你看,老师夹菜给小姨吃哩!做么你没有夹给我的?”

注:老师是表姐对我爸的称呼;小姨指的是我妈啦~

表姐和表姐夫结婚十多年了,大儿子都读中学了~表姐夫听见表姐酱讲过后,语重心长地回答说:

“我们这些讲求的是公——平——竞——争,手快有手慢没有啦!所以你要自己夹噢!”


结果,整桌人笑倒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