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话说在那与网络隔离的98个小时里,那双才穿了一个多月的鞋子宣告不治……

趁着Jusco最后一天的Sales,今天匆匆忙忙拉着朋友陪我去走街买鞋(那98小时里很多时候都在办公室里赤脚跑来跑去的=.=)

跑了很久很久,才看上这一双……有乳白色和黑色~朋友和我都比较喜欢乳白色那双(尤其穿在我脚上特别美,娃哈哈,自恋病又犯了……),可惜去做工我怕肮脏了不好看,只好拿这双黑色的,呜呜



漂亮吧?我懂你要赞我眼光好~不过不好太大声,我怕我太兴奋飞太高~呵呵


白色那双~等那天我要嫁人了,我一定会去买你的!等我哦!(如果有人要娶我+你还在的话啦~ XD 呵呵)

4 comments:

  1. 漂亮哦...要多少银两? :P

    ReplyDelete
  2. i saw the same thing! the black one is more practical...

    rmbr to invite me to ur wedding ar ;)

    ReplyDelete
  3. 迷迭香>原价70,折扣后56,嘻嘻~

    ej>thanks for dropping by, haa.. felt so lucky i never get the white 1.. it rains today!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