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猪の食记

哥哥每次都说我胖得像只猪,可是每每从国外回来,又特地带些巧克力给我。

这个哥哥真的是不怀好意,故意养胖了我,然后手指指笑我胖。哼!我暂时还瘦过他呢!(如果情况持续下去,以后嘛~就很难预测了,呜呜)

前几天哥哥出国公干回来,带回这盒巧克力。看着盒子,我就已经很喜欢了~然后看看价钱,还真不相信哥哥对我如此大手笔啊~(哈,谁叫平时他对我那么的孤寒?)


一盒三十粒~ 含酒精……很精致的包装是我喜欢它的原因。

* * * * * * * * * *


每每出席晚宴,桌上通常都有道海参猪脚。



我对这道菜总是敬而远之,原因无他,只因为我不想吃下自己的同胞 =.=

* * * * * * * * * *


“吃的是福”~曾经有个朋友跟我说了这番话……结果就造就成今时今日的我……是福么?呵呵~


在我的头越变越大个之前,我得好好控制饮食了,呵呵~

4 comments:

  1. my "aiya brother" gave me that chocalate b4 i enter Uni last year^^

    ReplyDelete
  2. The chocolate look so delicious........

    ReplyDelete
  3. Godiva !!
    名牌巧克力哦...
    羡慕死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