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最近爱上写剧,不过很烂,有待改进~

人物:猪女、泳泳
地点:一栋八楼
时间:每天……

话说,泳泳和猪女是同事,每每工作上遇见难题,都会一起商量解决方法。

而泳泳每次遇见问题,都会很有礼貌地问猪女:“请问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偶尔,泳泳也会问一些工作以外的问题。猪女有次工作累了,想要开点玩笑,放松下紧张的心情……

这一天(又是这一天,呵呵)……泳泳又问:“请问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猪女忙了整天,好累好累……手指继续工作,嘴巴上回答:“好吧,你问吧~”

泳泳:“这个这个,和这个这个,应该要怎样做啊?”

猪女心里想到要整泳泳,拼命憋着不笑……假装继续手头上的工作……

泳泳见猪女不回应,有点不爽~~再问:“问你问题哩~不能那么没礼貌不理人啦~~~”(撒娇-ing……)

猪女假装认真的样子回答道:“噢,你只问我可不可以问我问题啊~你已经问了啊~你没说要我回答,对吧?”(心里不停憋着不笑……)

泳泳:(流汗……拼命流汗-ing……)我被炸倒了……

* * * * * * * * * * * *

那天之后,泳泳不再问猪女:“请问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泳泳直接改了一种方式,“请问”也省略了~直接说道:“我要你回答我一个问题!”


猪女阿猪女,一失足成千古恨!

2 comments:

  1. 遇到厉害的对手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总觉得最厉害的是变脸特别快的人~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