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Office 夜……

最近,都很迟放工……这是税收的季节——每每工作到十点多十一点,还是很多东西没能完成…还好爸妈和哥哥都会到公司载我回家~

这个周末,干脆留在公司内过夜了~

趴在桌上睡觉真的不爽,我也不知道半夜三更我是如何从椅子上跑到另一张空置办公桌上睡觉的(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一下,哈哈)……好像被我爸开口说中了,我真得已经训练成随时随地都能睡觉的人了,呵呵

睡了四个小时(最近的睡眠时间都不曾超过六个小时,唉)……早上醒来,觉得肩膀都快断了,桌子……真得太硬了啦~呜呜

想说,最近真得很忙,如果有事找我而我没有及时回复,不好意思哦~

Next Coming Up....
- 朋友被我炸倒的第n次~
- 吃——吃——吃不停

4 comments:

  1. 看来你站着都能入睡了....XD

    ReplyDelete
  2. 哇,好勤劳哦,也很可怜在公司过夜。我就不敢在公司过夜了。(暗示:你看我在一月写的那几篇就知道了~)

    ReplyDelete
  3. 小心身体哦...
    我也是赶着Project而熬得豆豆都出完来了...
    好难过,又很无奈...

    ReplyDelete
  4. r u sure u overnite in office? swt....

    take care 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