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脱掉底裤都唔掂

今天去扫墓~和往年一样,一大堆人挤在婆婆和公公墓碑前,顶着大太阳在那里一边清理一边哈拉~

突然说起了以前某某曾说过的……大概意思就是男人变心是因为女人不懂打扮还是什么的……某某说,女人应该多买些性感透视睡衣、常常喷点香水……这样才能留住男人的心、防止丈夫出轨什么的。

我家伯母,嘴巴也是厉害得不得了~提起这番言论最激动地要数她和我家老妈了~他们抓住我说了一大堆反驳的话,然后一直问我是不是应该这样、那样、什么和什么……我虽然对这种言论挺反感,不过我都没机会出声,只好一直在旁边点头说好,哈哈~

到后来,伯母抓住我的几个堂哥,问了一个问题……

“如果男人变心女人就得多买性感透视睡衣,那如果女人变心,男人应该穿什么才好?”


哈哈~搞得我的堂哥们傻眼了一下……然后伯母自己接下去说……

“就是咯!人要变心就变心料……买多两件性感透视睡衣有用的咩?如果女人要变心,男人脱掉底裤满屋跑都救不了料啦!”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幽默……遇到我家亲戚,我真的被打败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