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Sushi Kingの女王

寿司金每年都会有两次优惠,旋转轨道上除了特定寿司外,一律两块钱~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我吃寿司的季节,呵呵

这一次,趁着优惠的第一天,我就早早放工和朋友跑到The Mines吃寿司去~去到那里已经是晚上九点的事了。原本以为会很多人需要排队很久,或许只是第一天优惠、或许不是每个人的晚餐时间像我这样都是九点多的,出乎预料的只有小猫两三只~

两个女生,一共吃了十八盘,而且还是吃到不够吃要带着盘子换位继续吃哪种~ 连旁边的情侣都看了傻眼=.=



接着,原本说好和同事星期四一起去吃寿司的……怎知道才到星期三,大家都忍不住了~做工做到一半跑出去吃寿司当晚餐,吃了很多wasabi,大家都好感动(流泪-ing……)。吃饱后挺着大肚子慢步回公司继续打拼~呵呵

不懂是不是每个和我在一起的朋友都会变得特别大吃,四个人就吃了三十四盘~就连我的Senior经过看到都会咂舌,嘴里只说得出一个字——Dashyat-nyaaaaa~~~~


一幅不够吃的样子~呵呵

优惠过了,九月我再跟你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