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半个……自由人

基于税收期限,连续一个多月都在赶工,每天都只有上班、下班、睡觉——上班、下班、睡觉……一天五小时睡眠,十二小时的工作时间……每天工作到夜晚,早则十点多;迟着十二点……周末索性留在公司过夜也罢……忙得天昏地暗;忙得我每天都以为隔天是星期五;忙得我连青春痘都没时间挤;忙得我……连脚毛都没时间剃,哈~

个人税收期限,四月三十日已经结束——我的工作,也暂时完成了。难得的假期,我早早已经向身边同事的朋友说明:“星期四五月一号不要找我,我要闭关!” “做么要闭关?你要读书咩?” “没有……我整天要来睡觉的!” 呵呵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有那么轻松坐下来好好更新我的网志。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有好好的坐下来和家人吃吃饭、谈谈天~

已经忘了有多久,我没有好好地看下外边的天空……


已经忘了有多久,我没有好好关心身边的朋友……

今天过后,工作量应该没那么多了~

突然……好轻松


再多半个月,我就是个没有收入的自由人了~是好事?亦是坏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