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为谁疯狂?为“税”疯狂?

四月接近尾段的时候,整个马来西亚陷入疯狂状态~大家简直比今年三八妇女节更加忙碌

我们为别人准备税表的……没日没夜地为客户赶工呈报税表;还不时要提醒一些乌龙客户该注意的事项。

税收局的,显然也因为税收期限要结束了也被迫加班——心情看起来也不是很好——我到税收局处理事务的时候,也不知道碰了多少的鼻子灰(还好鼻子扁扁没碰到断掉……)。;讲话脸黑黑我就当作看不到,讲到激动时候就当我是杀父仇人般死命骂骂骂~

还有那个让我抓狂的电子报税,简直想拿火炬一把火把他们的电脑烧了算~为了一个客户的电子报税的pin number,我在大使路税收局排队排了两个小时……人其实不多,在我前面,只有三个人——幸运的话,平均每个人花费半小时才拿到一个pin number……“大哥,你能不能再快一点啊?”

还有很多很多的市民,都赶着在最后一天缴税+呈报税表……交通阻塞、网络阻塞、人群阻塞~~~~~

全马~~都疯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