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挂了——没有了——痛苦中……

已经好一阵子没有更新网志,有好多的东西想放上来,有好多的照片想把这里贴满满,我有心有力,可是那可怜的电脑网络卡上个星期挂了,呜呜~~伤心中

现在还是用着妈妈这部慢了很多拍的电脑来上网~

话说,我用着的那部电脑,是n年前哥哥读书时代用的,他出来工作后,我就抱着“用得吾好晒”的态度接手过来~结果……结果……用下用下~~~~又是n年后的事了~

这部电脑,现在应该是老了,以人类的年龄来计算,如果没有八十也应该有七十了,可能阳气不足了,容易被“肮脏东西”上身……

那个晚上……就当我以为它太累了所以一直自动关机后重开机的时候,我决定关机让它好好休息~怎知道,半夜里它突然自动开机,吓得我半死,赶快把插头拔了跑去睡觉。还好荧幕里没有“东西”在打字想撩我讲话~不然今天也不可能坐在这里写网志了,呵呵

因为妈妈的电脑没有相机的软件;因为妈妈的电脑慢了很多拍……所以我不能时常更新这里了~现在还在等哥哥考完试后帮我组装新电脑,嗯嗯,期待中~~

这种没有网络的生活,对我这个以前一天三餐、做什么东西都离不开电脑的人来说,简直是种折磨……而用妈妈的电脑,则是磨练着我的耐心~所谓天欲降大任于不知道什么人也,必先苦其心志……想不到我那部块挂点的电脑,还真的用心良苦啊~


* * * * * * *

明天就是实习工作的最后一天了,过后又得回到学院上课……快离开工作了三个月的地方,感觉有些不舍……

我是那种一旦习惯了一样东西就很少想要改变的,每当人家问起:你以后还会做税收么?还会回到同一家公司么?嘴角通常微笑着耸耸肩……可心里却打定主意跟着这条路走着下去了……

* * * * * * *

* 发现最近的网志都少了图片,纳闷-ing…… 我的新电脑,你好快快来啊~
* 还有很多很多的留言,抱歉以这部电脑的速度,我实在无法逐一回复~
* 最近也发现星洲日报介绍我了我部落~如果新来到访~记得常来坐坐哦!

3 comments:

  1. wow.. so fast 3 months ady!
    时间过的好快哦

    ReplyDelete
  2. 我把你的部落格加入聯播

    ReplyDelete
  3. 我把你的部落格加入聯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