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告假中——两个人的旅行

匆策划很久了,可是没想到决定得那么匆促……

现在我郑重宣布:

今夜我就要搭车下新加坡去玩了,所以需要告假三天,呵呵

之前累计了很多没能更新的(电脑出了问题,相机里的照片全都拿不出来,唉唉~),比如说,在公司里同命相怜的四个人,感情好得每个人都以为我们是同个家乡、一起出来租同一间屋子的;我们还有着一个未完成的梦——那就是我们要试着用汤匙吃KFC~

另外,每个人看到我都说我胖了——我认为我有必要指出整件事情发生的罪魁祸首!

还有的就是,道别会那一天,部门同事也会对我们有所表示吧?嘻嘻……我们的modeling session又怎样把在开着会的董事弄得开怀大笑呢?咔咔

周末时候也随爸妈回到外婆家去……去了适耕庄的稻田和鱼村。没有很特别的景点。有的,只是农民和渔民的生活写照……

嗯嗯,这一些,都要等新加坡回来后才买新电脑,才能好好更新啊~

仓促决定,到现在背包还没收;护照丢到哪里去了都不知道;新币还没兑换;车票还没买~~~啊啊啊!我得赶快去搞定我该做的事了~希望这是个很开心的旅程!

有事请找我的,如非紧急,请sms我,因为打电话很贵哦~有没有回复就看事情紧急与否;没事情的,也欢迎留下脚印噢!嘻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