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家中两老——沉迷网络·废寝忘食

难得税收季节过去了,想着好久没在家里吃饭了,今天早早就跑回家,希望可以好好在家休息一顿~ 怎知道,回到家冲了凉,八点多了,妈妈竟然还没有开始煮饭——纳闷-ing……

想想爸妈最近也很爱躲在哥哥的房里不知道在干吗(电脑全部放在这房间咯~)就好奇跑上楼看看…… 结果看到让我吓了一大跳的一幕:

我家爸妈,两个人,一人一架电脑,竟然在上网!

记忆回到六七年前……爸爸以前用惯了旧款打字机,就是那种手指要出力地“打”,才会有“字”出现的那种……那一年,爸爸的学校要求每位老师要用电脑打考卷,对电脑一窍不通的老爸,连用电脑键盘打字都成问题……

老爸把电脑键盘当作打字机那般来使用……手指的力道不听使唤,结果简单一个字“matematik” 也可以因为手指太用力而出现“mmattttteeematiiiik”类似的东西,打了不到半面就已经宣告放弃……当年那份考卷,就靠老妈的螳螂功——两根手指一个一个来“笃”才能完成(当年我也有份参加考试,不能帮忙打字啦,哈哈)。

刚才,和妈妈闲聊,才发现我家两老真的In了很多,连我都自叹不如……起初以为爸妈只是上网看看新闻、找找课本资料而已。殊不知他们已经学会上msn和两个在外的哥哥聊天、还会找上YouTube去搜索黄明志的最新MV来观赏(还把他封为偶像了,为他那一针见血的表达方式大大力拍手叫好~)

我家爸妈,不知是不是沉迷网络……我家开饭时间越来越迟了……呜呜

9 comments:

  1. 哈哈。。。饿死咯!不如你也上网找些美食!看图充饥吧!

    ReplyDelete
  2. hahaha~~
    you should be proud of them...

    they are so cute, so updated!!
    SALUTE to your parents..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爸妈也在我出国之后紧紧追着我的blog看~

    ReplyDelete
  4. 是好事来的啦!
    老人家最怕他们太闷咯,
    没饭吃?
    你反过来准备给他们吃分分钟他们会很感动哦^^

    ReplyDelete
  5. 哈哈...多多两位抢电脑用了 :P

    ReplyDelete
  6. later u will need to tabau.


    *i wonder will ur parent read this post???

    ReplyDelete
  7. soonhuat>美式照片我有很多,自己打印出来就好~自家的,比较健康嘛~哈

    Beverly's Secret> thanks for dropping by, haa, they really cute when they using the keyboard and mouse.. XD

    bearlim> 呵呵,爸妈的关心,最能感动在外头的孩子~

    bombomba>其实两个都有工作在身,可是就是想要追看malaysiakini…… 呵呵,我准备吃的,可能就吓怕他们呢~呵呵

    迷迭香>通常他们都会让我这个小霸王用的,嘻嘻

    lew> haha... i wonder if they did come here b4 or not too.... =)

    lowch> it's not something that u can 妒嫉 me laaa... haaa!

    ReplyDelete
  8. Are you looking for free Twitter Follower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se AUTOMATICALLY AND ABSOLUTE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Add Me Fa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