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与榴莲的番薯回忆

又是一个星期了,从学院宿舍搬了出去……有了网络可是电脑出了问题,现在暂时修修用多两三下,迟些等八月份的电脑展再去看看买什么~~

回头望下,发现相机里的照片一箩箩……

* * * * * * * * * * * * * *

话说我家里的人都很爱榴莲~每每跑夜市集,只要有榴莲的地方都看得到哥哥在。还曾经试过跑到浦种吃晚餐后去扫购榴莲的呢~

这是其中一次在夜市集内买回来的~~ 看见哥哥开榴莲的模样,想起了小时候,就拿起相机拍了下来……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每次爸爸买榴莲回来后,我们整家人都会坐在厨房内闻着飘香、围着看爸爸开榴莲,然后一家人热热闹闹的挤在一团你争我抢地吃榴莲~不同的是,哥哥大了;爸也老了不少……


金黄色的肉哦……好不好吃?已经忘了啦~不过好像很多都进了哥哥的肚子啦~呵呵


这个是哥哥花钱买回来的番薯榴莲。哼哼!竟然开不到!花了不少的钱竟然吃不到!那就忍受我的千刀万剁吧~ 还真的有那种念头,想要把整个榴莲慢慢砍成碎片,看它还敢不敢生番薯(意思就是硬硬的、还未熟透的榴莲啦!哈)

榴莲阿榴莲~不要说我没通知你哦,如果不想被碎尸万段的话下次记得醒目点!不熟也得装熟~哈

8 comments:

  1. 哈哈~还要人家不熟装熟?XD

    讨厌你啦~人家很久没有吃榴莲了~
    这里虽然有卖,可是我们不敢买,怕开了给鬼佬骂

    ReplyDelete
  2. 榴莲季节了咩??

    怎么路边都没有看到摆档的??

    呵呵。。我致胖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热爱榴莲,而且吃榴莲不用钱,肚子当然是撑够它啦!!

    ReplyDelete
  3. bearlim> 呵呵,对啊,榴莲的味道就是很重……所以才喜欢XD

    小彭>没有,榴莲季节,好像过了很久下,哈哈

    ReplyDelete
  4. Omgz...I miss 榴莲 so much!
    Can't wait to come back and try it =S

    ReplyDelete
  5. ar~~~~~~~~~~durian~~~~~~~~~i wan!!!!!yummy yummy.

    ********* LeNg ***************

    ReplyDelete
  6. 哈哈....那榴槤会记得么? :P

    ReplyDelete
  7. 我很想念榴莲,这里没得吃就煲番薯糖水来吃咯
    可是原来一个人吃整锅很恶心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