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面具歪了,伪装失败了~我被看穿了……

那天工作关系搭德士出外办公,遇上了一个德士司机。他是个很胖很胖的马来人,和他聊天(通常在德士上都会和司机瞎掰,时间比较快过,幸运的话还有打折,呵呵……)简直是怕到我想立刻跳下车……

看到这里,不要误会,他没有做出什么(想必我的外貌没能让他对我怎样……哈~)~只是他看着我的样子就能说出我是个怎样的人的话,很准!我真怀疑他的正职是帮人看相、副职才是驾德士的 =o=" 而这种一眼被人看穿的心情,在他面前像是连最基本的保护层都被退下,让我无比恐惧……

他能看出,我是那种家中排行最小、受尽宠爱的千金宝贝……(这个对一半,另一半呢——如果我是千金,就应该有司机侍候了吧?*幻想中……*)

他说,我是那种别人说话大声一点我都会扁嘴掉泪的人。这个我也不否认……以前,我的确是如此。做工后,也时常因为工作压力大而有点窒息的感觉……对我而言,流泪确实能让我轻松一些……(不过现在你试试看对我说话大声一点~你就知道会有什么后果了……奸笑-ing XD)

他说,看我的脸很友善(哈哈,友善是扮出来的,其实我很奸诈!想不到看相的也被我骗了!乌娃哈哈~),交朋友很容易~这个,不予置评……毕竟,朋友怎么看我、心里怎么想我,是我不知道的事~

他也说~我是那种敢爱敢恨的人……对朋友会很好;对着自己不喜欢或讨厌的人,态度一定很差。 *bingo!* 对于讨厌的人,我的立场很明确,不是当你透明,就是怎样都不会对你友善。尤其是那些自私的人,一旦认定了、讨厌了,我就很难对一个人改观了……

还有有~他还说,看我的样子,要交男朋友很难(什么?在断我的市场么?扁嘴给你看!*嘴嘟嘟*)。这个起初我也很不明白,就继续问他为什么……他说,我是那种聪明的人,我需要的,也是聪明体贴的男生。从我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读懂我的心声——而且还有大我五六年那种成熟的(不熟的不能要!好像选榴莲那样吗?呵呵,生番薯绝对啃不下,丢!)……想想也对,个人脾气不好,表达能力不好,偏偏讲话超过三次就会冒火……看来以后还是……………………唉唉唉~

短短十多分钟的路程,我就被看穿了(伪装失败!哎~)……嗯嗯,是我的面具戴歪了?还是我本人太过真?哈哈哈~

4 comments:

  1. 哈哈。。。不错。。。这世上是真的有很多人第一眼看那个人就大概知他是什么人!经验嘛!(就像我)!(嘻嘻。。。真是有够不要脸)
    说不定人家看你年纪轻轻!随口说说而已!哪知你这个大头却把他当秘籍来看!哈哈哈。。。
    放心吧!你不是把面具戴歪,是你根本没有戴!所以人家只要一看就看到你那可爱的模样。。。嘻嘻。。。

    ReplyDelete
  2. 你干嘛对号入座?
    死也不认同啊....:P

    ReplyDelete
  3. XD too bad there are some smart caring young men nia :)

    ReplyDelete
  4. soonhuat>呵呵,有些时候,就是爽爽应两句,觉得对的,就当免费看相~凡正在德士里也没东西做~哈哈

    迷迭香> 习惯了诚实,哈哈哈!反正以后也不会遇到他了,面具拆下来休息一下也好~哈哈

    anonymous> i wonder who they are.... like i wonder who u are too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