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我妈出绝招

昨天一回到家,看见冰箱上贴的纸,吓了我一跳~然后我就一直不停地在笑~~后来问了问哥哥,才知道原来哥哥前几天看到的时候,也是笑了很久……


我妈怕我们不孝,竟然把这些“警讯”贴在冰箱上,怕我们看不到,哈

每次家中有人闹意见,在我们眼里是很小件的事而妈妈觉得很大件事的时候,他就会骂我们不孝,呵呵。所以就特地贴了这些“讯号”……

* * * * * * * * * *

一直都很喜欢吃Rocky,昨天看戏过后,绕路到双溪龙镇的药材店去买(因为这里特别便宜,以前一盒Rocky只需要RM1.10)。

才发现原来起价了,现卖RM1.30 >.< 久久来一次,有种冲动想把一整盒都买下……可是钱不够,最终买了一打十二盒……

付钱的时候,我随口问了老板有没有团购价,哈~老板说每盒他们才赚一毛钱,不能再便宜了,呜呜……T.T

结果那里的店员问我:
“做么买甘多Rocky?”
“好食的嘛”
“甘中意食Rocky啊?”
“系啊系啊”(搞到我非常的不好意思……)

然后找了钱我就很快闪人了……看来我几个月都不好在这里出现了,呵呵 @.@

3 comments:

  1. 我也喜欢吃巧克力味的rocky,草莓味的还没那么喜欢。
    你的整箱是多少盒啊?现在你随便放一排都有12盒了~ XD

    ReplyDelete
  2. Rocky!
    Lolx..miss it so much =)
    When i was in college,
    i always ate it with my classmate.

    ReplyDelete
  3. bearlim> 一盒好像二十盒,一打只是一半多一点,嘻嘻,有些是帮朋友买的,呵呵

    jeromefo令狐冲>heee, ya loo, most my frens like to eat rocky in clas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