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头晕 啊啊啊啊

原谅我最近很少更新……
原谅我将那新加坡的帖子一而再延后……

只因为我……
最近好忙好忙, 好晕好晕……

天天早上八点课,好累好累……
上课听书听到头好晕,可是怎么都听不懂讲义内容;
功课堆积成山,还提不起劲开始温习;
天气变幻无常,一阵列日一阵雷雨,搞得我好不适应;
拖了好久的新加坡旅程,堆积好多的照片都快发霉了,都还搞不清楚从何下手……
油价起了, 驾车时候也对油门特别温柔,深怕一踩油两块钱就没有了……
油站掠夺案特别多,打油时候也心惊惊
………
………………
…………………………



还有很多很多计划中的事情……好烦好晕啊
有没有人有X头牌驱风油啊?@.@

5 comments:

  1. 我没有风油,可是我来帮你按摩,要吗?XD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记得喝水!
    抽时间到户外去看看花看看草吧
    放松一下啊 ~

    ReplyDelete
  3. 撞墙也是不错的方法来止头晕! hehe

    ReplyDelete
  4. bearlim>谢谢你哦,我也是有个朋友很厉害按摩,呵呵,每次上课累了都会抓我几下,呵呵

    迷迭香〉最近都不能出去阿,得罪雨神,我去到哪里雨就下到哪里,呜呜

    Cacing>呵呵,真的行么?

    ReplyDelete
  5. 当然啦!
    撞墙后,落花留'血,晕倒了,一片黑暗。。什么都不用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