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两个人的旅行——新加坡走马看花

心情严重受影响……
首先是Photoshop 用不到,所有照片不经编辑就一箩箩贴上来好了。然后,下午五点开始上传照片,一直到晚上十点才搞定。才那几张照片,用了整个下午的时间来上载,呜呜……

这里的网络路线欺负我啦!>.<

人也快病倒了,呜呜

好啦,言归正传!两个人的旅程,终于……有机会见光了,呵呵

话说,五月十八号,两个人临时起意决定了去新加坡。然后五月二十号,朋友更新了护照,买了车票,两个人就乘搭晚上的火车到新加坡去了……
两个人就是拿了这几张火车票,就跑新加坡去了~呵呵……说实在,如果看倌们有意去新加坡,还是奉劝不好搭火车了,整个晚上,对我这种醒睡的人还真是辛苦——在车上差不多十个小时,摇摇晃晃睡不了觉,还很厉害的把一整本National Geographic月刊看完了,呵呵……

早上到了新加坡,过了关卡差不多十点了。我们哪里都不去,第一个落脚的地方,竟然是南洋工艺大学的宿舍@.@ 呵呵,谢谢锦华愿意收留我们 =)

也谢谢一位朋友,特地请假专做司机带我们到处跑。

新加坡,风景真的很不错的说,呵呵~随手按下的快门……

第一天,也没什么方向,在Orchard Road走走看看吃吃东西,一个下午就晃了


傍晚时分,到鱼尾狮附近走走……每次到这里,都会拍下这粒“榴莲”。恩恩,这座“榴莲”好像是文化艺术馆哦。

看吧看吧,鱼尾狮就在我指缝间罢了,哈哈

远看的鱼尾狮,特别壮观,尤其是大风吹来,鱼尾狮的口水也喷到我们身上来 =.=

不要问我这是什么,我猜想应该是诗篇 =p

新加坡很方便,就连脚踏车也有自己的“parking"……我们这里找得到么?

朋友都说这是我的Lollipop,有草莓味,Vanilla味,Blueberry味………………

新加坡的夜景,我的Vanilla Lollipop好像月亮一般,看到就留口水^^

晚餐后,碰巧遇上了文化艺术馆内的一场免费演奏会……中间的小弟弟很厉害哦,才八岁——拿着吉他独奏的时候不知杀死多少小妹妹了,呵呵……

**待续**
**我们一百块包场登上摩天轮啦!**

2 comments:

  1. 我期待你的摩天轮照片~^^

    ReplyDelete
  2. bearlim>你好厉害哦,每次刚刚更新,就看到你的留言了,呵呵~~ 摩天轮很美,可是我拍的照片不美,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