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我竟然中洒满?!我要挡煞——谁有方法?


这两天不知得罪了哪方神圣,昨天要去哪里雨就跟着我下到哪里,淋得我全身湿透了,等到我开门上车时雨又停了,分明就针对我没带雨伞嘛,搞得我满身湿湿了,再丢粒大太阳出来!

早上起身就很晕、身体热热的……很不舒服。昨天裤子也被雨淋湿了,肮脏。就穿裙子吧~怎知道还没进校门就被Guard拦下要抄下我的名字了……原因=我穿Mini Skirt……乌龟!跟他“理论”mini skirt的正确尺寸以证明我的裙子不是mini skirt,他就是不接受!(其实我就是很不爽的拒绝合作而闹事0.o),然后用抢的方式拿回我的ID卡(可怜的学生证差点被分尸=.=),然后就快点闪人!

上课上课,下课后还是很不舒服打算驾车回来睡觉。怎知道又发现一张罚单夹在我的雨扫上……一看,一百块!晕! 那个地方是住宅区,我被开罚单的理由,是因为泊车在黄线上(此刻表情木纳,麻痹了……)。我打算去DBKL跟他讲,我还是第一次在家门前被开罚单(虽然那个不是我家门前O.0,可是我还在研究着DBKL在哪里 =.=)今天我到底是怎么啦?

回到家打个电话,电话可以无端端飞到地上。现在暂时没事,我希望它长命百岁,我还要靠它很多年的。

之前和朋友谈起避煞防小人之类的东西,朋友还说我命好运气好,不会有什么不顺利的啦~

这两天连续发生的虽然全部都是小事,一件一件加起来一次过来还真的让我很够力不爽!睡觉!

5 comments:

  1. 你去找柚子叶冲凉啦.....XD

    ReplyDelete
  2. 身体不舒服应该是淋到雨。
    多点休息~好好照顾自己~
    当煞我不会,天天求神拜佛我就行 :P

    ReplyDelete
  3. 去跳黄河吧~!

    ReplyDelete
  4. 去神庙求个平安符吧!至于淋雨嘛...下次记得带伞咯!最近天气真得很怪,有时我家前面没雨,后面却下雨!还有关于中三万的!下次业的看好才泊车哦!因为最近那些"大狗"不知是否吃不饱,有时连车放在家门前都中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