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六月十六——记得要快乐

朋友有着毕业论文的烦恼,我星期一到星期五要上课……星期六三个人就跑了出去谷中城去走走。当天最大牌的原来不是寿星,而是充当司机的我……全世界得等我睡觉醒了才出发,够大牌了吧?哈

我们没有准备什么礼物给生日的寿星,只是想着拉着她出去,等他看上什么东西的时候就帮她付钱就对了,呵呵。寿星对这件事一无所知,她手上那张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的巡回演唱会DVD,就是朋友一手抢过跑到柜台结帐的,好有效率哦!

不要说我吝啬,呵呵……由于我们下午茶吃的很饱,所以只买了酱“大个”的蛋糕。[这也是寿星不知情的计划]

这个聪明的寿星,竟然一眼看穿我们的诡计,还被我们逼着收到蛋糕的时候假扮吃惊的样子。我们的生日歌,都得怪林友人自己唱自己High,还惊动了对面单位的住客~~

这幅许愿的模样——“嗯……嗯……嗯……”寿星就这样许了三个愿望。不管是什么,都希望她愿望成真哦!

明天的寿星女,生日要快乐啦~

2 comments:

  1. 谢谢你们o~~礼物我很喜欢,蛋糕我也很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