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梁雅(女)茶餐室


这是父亲节,少了大哥的晚餐。我们去到蒲种再也的梁雅(女)茶餐室吃晚餐……

菜式:

纸包鸡 | 鸳鸯排骨

招牌豆腐 | 鸳鸯鳕鱼

餐厅Menu | 金枝玉叶

二哥:“做么这间餐馆是女的?里面做工的都是女的么?”

我:“没有啦,这间店给女子吃的,母亲节的时候我们来过这里了,今天父亲节我们是要去另一边那间‘男’的店的!”(这是我的表情非常认真严肃……)

二哥:“哈?真的啊?在哪里啊?”(哥哥果然中计了,我家二哥,真的很好骗,呜哇哈哈…………)

*至于为什么这家餐厅是“女”的,实际原因我还未搞清楚@.@

其实母亲节再这里吃过之后,我就非常喜欢这里了,他的鳕鱼非常新鲜,鸳鸯式一边清蒸一边油炸……还有那盘金枝玉叶,那个菜好像拿来炸过一样,很脆的!

五个人总消费:RM130+

挺便宜的说……好不好吃?其实无须多说,想到那天餐厅坐满了还有几座顾客得在外面慢慢等就知道了……

至于正确位置,实在不清楚,总之就在Puchong Jaya里面就对了(好不负责任的说法,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