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吃在士林

之前在ET女子的部落格看过这家著名台湾小吃店——士林。一直都想尝试,昨天去谷中城Gardens终于有机会吃到啦!

这家只有四种料理、两种饮料的小吃店,可以在很多地方开分店,简直就是不简单啊~

店内的人气料理——超大块的鸡扒。这鸡扒还几厉害一下,为了保留原汁原味,店内竟然不帮顾客把鸡扒切片啊,呜呜……不过,大口大口咬下去,这鸡扒香脆入口,好吃哦!

Oyster面线——他的汤汁配上面线……有点像在吃鱼翅啦,哈!不错不错~

甜不辣——很弹牙的说,害我吃不停口,嘻嘻~

不是说有四样料理么?三个人实在吃不下那么多就放弃了肉松蛋饼,可惜可惜~~ 全部料理的单一价格介于RM5.50~~RM6.00之间……挺便宜的说。

三个不知多少年没喝豆奶的人,竟然在士林喝豆奶~没办法啊,这里就只有两种饮料——豆奶[RM2.50]和白开水[RM2.00]。朋友说喝白开水不划,就点了三只豆奶哦,嘻嘻~ 

三个人总消费:RM25.00—— 小吃,原来也能填饱肚子哦,值得呢~

4 comments:

  1. haha...thats no only midvalley got this restaurant!!!lowyat ground floor also have!!go and enjoy la

    ReplyDelete
  2. 我在lawyat吃过~~很不错!!

    呵呵,以后有资金就要投资一下,在kajang开~呵呵。。。想太多~~

    ReplyDelete
  3. 每次都很多人...
    我到现在还没吃过 >.<"

    ReplyDelete
  4. 你是在the garden那间吃,他家的招牌剩“士”一个字~哈哈~我也爱吃,介绍过全部都很好吃~
    现在越来越多间了~连我家附近的mines都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