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叫我HighTech-Looi!

恩恩,又是时候说说林友人的故事了……

话说我的这位朋友,有些时候说话的发音总能让我们哭笑不得。

比如说……我们都说:“走吧,饭去!” ; 朋友说:“走吧,我们‘ce’饭去!” [注:ce得念第四声。那个饭好像可以拆开酱 =.=]

另外,我们不爽不爽的时候,我们朋友间都会说:“什么跟什么,搞得我都来了!” ; 朋友却说:FO都来了!” [注:FO念第一声,得加重语气才像哦!]

接下来的例子,和我的名字有关,这让我不得不好好介绍我自己了……

我自认我的名字——Xuan[1] Jing[4]很好听也很有意思。这一点很多懂我的名字里的意思的朋友都不否认。[注:我的名字在词典里找得到的啦~不是算命佬那种命格不够钱就加个“金”在名字里乱乱帮我取的,哈!] 除了脸皮厚了一点之外(羞羞……),个人觉得这名字是我爸妈给我的第一份礼物,所以我一直很喜欢,也非常介意一些人用马来拼音拼成“zuan jing”(难听死了,呜呜)。另外,因为电脑找不到我的名字,所以放了汉语拼音。

今天,有幸和林友人去逛街。然后才发现,这个朋友一时口快快一直在旁边叫着我的名字“先进、先进……”—— 我傻了眼,回过神时我直接给了她这个表情 [=.='|]凸,然后说:“那以后我的英文名岂不是要改成‘HighTech Looi’不成?”

哦,忘了说,我姓雷,英文拼作Looi……所以,以后记得叫我—— HIGHTECH Looi! =.=||

5 comments:

  1. hightech looi 你又创造了新发音o……FO的发音应该是第三声才对,第一声不够力lar~~这是FO的始祖--林友人说的o ^^

    ReplyDelete
  2. 这样都可以~?
    hello hightech-looi,你好呀~

    ReplyDelete
  3. 先进雷。。。FO是第三声咯,不要乱发音嘛,酱会破坏它的感觉的。。。XD


    *+*+*林友人*+*+*

    ReplyDelete
  4. 朋友,个人也研究了很久,那该是什么发音,下次你真人示范,我把你的声音放上来好了……

    ReplyDelete
  5. hELLO hIGH-TECH Looi~ i LIKE TO READ UR BLO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