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三人行——Singapore Flyer

当当当!摩天轮隆重登场啦!

不过,这粒摩天轮实在大个,技术有限拍不完……paiseh~(而且晚上黑黑,我的普通相机有点不管用>.<)

*延续上一篇,只不过这次也把导游的人头算进去,三人行啦! 话说我们听完迷你演奏会后,在导游朋友的“嗦摆”下我们就去一睹摩天轮的风采。(对嘛,原本我们真的打算去看看而已……)

三人行。左起:Dennis,嘉文和我。

不去还好,一去就不得了!原本以为没什么特别,以为像马来西亚那个上去转转几圈,还因为包厢摇摇晃晃而吓得瓜瓜叫的那种……就已经打算去看看就好,因为门票不便宜,并没打算要坐上去的。 结果……结果……我——完——全——错——了!

Singapore Flyer就像是个公园般,这座42层楼高(165米)摩天轮——嗯嗯,好像高过伦敦那粒,那岂不是世界上最大粒了么?(眼睛突然变得很大粒@.@)。这并不单单只是摩天轮而已,楼下也有很多商店和餐厅,也有做Spa的地方,实在是个很舒服的休闲场所。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这座坐落在摩天轮底下的Yakult Rainforest Discovery了。

这个花园面积并不小。在这里,看到了很多不知名的植物(其中也因为我对植物没什么研究),一个很舒服的地方。可惜晚上了那些花草树木不会自己发光,看不清楚拍不到。(这是拍照技术不好的人的借口,哈!)

从Yakult Rainforest Discovery公园底下拍上去的摩天轮模样~这只是冰山一角……

好啦好啦,忍不住了啦~看到那么壮观的摩天轮,不上去坐坐就很对不起自己了,呵呵。买——票——啦!

票价……贵吧?不过坐过了之后,就会发现它值不值得了。听说如果要将整个包厢包租下来,需要一千块新币哩!(晕-ing)

票买了,就要跑到楼上的入口处了……因为搭上摩天轮之前还有保安检查,所以有些该注意的事项和不能带着上摩天轮的东西哦。

票根——后面有一排BarCode,拿去入口处那里“嘀”一下就可以进了……

进场啦!不过这只是开始,还得走很远过很多管卡才能顺利登“轮”T_T

所谓的管卡,就有保安检查啦和这个拍照的地方。这里是特别设计过的照相地方,照片拍了之后直接存入记忆卡交给搭客,然后下摩天轮后在出口处交出记忆卡就有专人将照片合成变成像在摩天轮上拍的一样……

然后再绕了几圈,上了一些楼梯,一路上很多工作人员很亲切的问好指路,让人心情好不愉快哦,呵呵。最后才到达这个通管前往“登轮平台”。(朋友一脸惊慌,不小心摄入镜头了,呵呵)

好啦好啦,要上摩天轮了哦,看见包厢了么?=)

由于摩天轮是以很慢的速度慢慢转着,基本上不会停下让搭客上去,门打开后,就可以走上去了……我记得那个平台可是在第三还是第四楼呢,对我这种走着平稳的大路都可以掉进沟渠的我来说,很怕一脚踏空就会掉下下面的公园了(虽然他们的安全措施很好,下面都有网围着=.=)……我就问工作人员:“要怎样上去啊?跳上去么?” “对啊,就跳上去!” “跳不准会不会跌下去?” “…………(流汗中)”

一跳!还好进去了……真——的——好——大——个!里面的空间,差不多像我的房间那么大!难怪一个包厢可以装下二十八个人(比马来西亚的多了二十个>.<);难怪要包下一个包厢需要一千块……不过当天人少,我们有幸“包下”整个包厢,呵呵,别人花一千块,我们三个一百块都不到就能享用一千块的空间 =P
从摩天轮内拍下,看见了一格格包厢……这里的包厢四平八稳,很舒服,不会有摇晃不安的感觉……这时候,静下心,慢慢观赏新加坡的夜景……

这种夜景,马来西亚简直是被比下去了……中间那里的就是正在进行着的新加坡赌场工程。

高楼大厦、高尔夫球场等……全程三十多分钟的摩天轮,慢慢转着……从左边,到上面,再转到右边,慢慢看着……差不多整个新加坡都看得到,真的,很漂亮……让人还想要多留着一刻……不过到站后还是被赶下来了,呜呜

过后,我们就拿着记忆卡到柜台看照片咯,一张照片十五新币,价格合理的说。另外,这里也有很精致的纪念品出售。

坐过摩天轮后,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借用小学生作文字句——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了归途。

*晚上也因为停车场的Cash Card Reload Machine出了状况,cashcard不够存额让我们出停车场,害我们差点没得回家,呜呜……难为朋友还得跑几公里的路到附近的提款机Reload,不然后果真不堪想象>.<
**待续**
**我来新加坡的目的终于达到了!**

3 comments:

  1. 哈哈。。 等待已久的摩天轮照片终于出炉了。在此我要感谢这两位美人陪我这个大男人坐摩天轮。和你们一起观赏这么美丽的夜景是我的荣幸。

    ReplyDelete
  2. 为什么这个singapore flyer那么漂亮的?
    我下次也要去坐~

    ReplyDelete
  3. 哈哈。。。新加坡的摩天轮果然好!不想马来西亚的。。。kanasai...有钱兼且有时间我都很想去玩玩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