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三人行——Singapore Zoo

续摩天轮后,隔天一早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到动物园去。

说真的,这次去新加坡,导游朋友——Dennis也当上了车主,岂能错过这机会到动物园去玩?(因为搭交通工具有点不方便的说……)况且,我这次旅行的目的是在动物园里面呢~所以一早就指定了非得到动物园一趟不可!

新加坡动物园很大很大很大………………没有地图还真的会在里面迷路呢~对了,票价——不清楚哦,因为Dennis带了公司的会员卡带我们进,所以免费啦~

这里的动物多得数不清,而且不像本地国家动物园一般,将动物都关在笼子内的;新加坡动物园里没有笼子,就算是凶猛动物,也有着自由空间移动,可是依然不会对人类造成威胁。

隔着一条小河,白老虎就像是经过特别训练般,懒洋洋坐着摆阵,供人拍照。

这只吃饱就大便、大便了又继续吃东西的山猪……它的大便真的很臭!

袋鼠也是特别训练过的,会轮流出来摆阵让人拍照,呵呵。

另外,这里的动物园也有着很多不同品种的猴子、人猿……多到我也不懂哪个打哪个了……

有蓝屁股的……

有手长长、黑色屁股的……

有挂在树上的、也有躺着晒太阳的……

也有一群群坐在一起乘凉的……

另外也有很多黑黑的、或者屁股红红的、或者鼻子长长的、也有离家出走不见“猴”影的没拍到照片 >.< ……

之前不时说了我来新加坡的目的就在动物园里面么?呵呵……当当当当!就是它啦!

跟别人说我到新加坡就是为了看企鹅,会不会太疯狂了些呢?呵呵。可爱吧?得意吧?这是非洲企鹅哦!

少不了的,当然是北极熊啦~不过可能长期在热带地区呆着,毛发有点发黄了,是这样么?呵呵……

呃呃?怎么那么多人在这里啊?发生了什么事?

就是为了它咯!动物园内每天都有一两场表演。那天的主角是这只海狮咯!忘了它叫什么名,好像是叫‘菲立’什么的……非常的可爱,会接飞盘、会送飞吻、会扮鲨鱼、懂得撒娇…………

会用两只“手”走路,也会用鼻子顶着球……

也会模仿海豚游泳、更加会像鳄鱼那般跳起来~~逗得全场观众很开心……

结果被晾在一旁的海鸟生气了,出来抗议抢鱼吃,呵呵……

看了主角企鹅,也去看看其他的……比如说……

大笨象……因为管理员正清理着地方,这大象从左边被赶到右边,又从右边赶到后面,然后自己又很不听话的跑回出来。呵呵

一群Flamingo,华文叫什么啊?谁来教教我 =(

还有很“串”的山羊,看到镜头还不醒目,唉唉~

嗯?这是什么?怎么用屁股对着人那么没礼貌?哼!

啊,转过头来,原来是土拨鼠哦,呵呵……很可爱,会站起来呢~

还有这只在睡懒觉的豹呢~

除了大大只得动物,动物园内也找得到一些特别的鸟类。这是蜂鸟么?

我以为,只有蝴蝶公园才有蝴蝶呢……

这只长颈鹿的外貌有点娇媚……是女孩么?嘻嘻

这只不知名不知品种的Mat咚咚,竟然会翘脚哦,佩服!

还有鸵鸟,我一直在等它把头钻进泥土里,可是都没等到……

又是一群没礼貌的家伙,它们在屁股和身上纹身呢~

被我抓到了!这群不醒目的家伙,竟然集体罢工,没有轮流出来摆阵让人拍照!

还有一直在水里翻筋斗的水濑~

当然,动物园内不仅仅只有这些罢了……还有很多不同品种的鳄鱼、飞禽、鹿猪、狼狗什么的……我们三个人也花了近乎四个小时才把整个动物园走完……

真——的——很——累!(可是我怎么还那么胖都瘦不下啊?呜呜)

*待续*
*冰海天使即将登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