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Advertlets:魔域之王者之翼

网络游戏是我上了学院后就没再碰过得东西,原因无他,一是没时间、二是没金钱。天天得坐在电脑前慢慢打怪兽累计经验值,再加上得花钱买存值卡或者武器,这些都是我上了学院后无法负担的了。

最近无意中发现了《魔域:王者之翼》,看过网站介绍后,挺感兴趣的——容易升级,还有一句特别吸引玩家的“我付费,你游戏!”。

《魔域:王者之翼》虽然只有两个角色供选择,不过却胜在每个角色都会有两只幻兽作为左右手。幻兽具有攻击能力,也能进化至拥有更高战斗能力的帮手。这和其他网络游戏里的普通宠物比起来实在好得多了~

看到那黄黄色的线条么?如果幻兽不小心“死”了,还能靠累计黄色亮点,让主人把幻兽招魂回来哩!厉害吧?

另外特别的一点就是容易升级啦~而且噢,还不是仅仅靠打怪兽来累计经验的。在游戏里,当玩家达到特定的等级后,就可以申请当导师帮助新手。导师在帮助新手升级的同时,也能提高自己的经验值,一举两得!而且传承经验还真是《魔域》在网络游戏里首创呢。

最后呢,《魔域》里的人物虽然称不上可爱,可XP技能效果真的不简单。从官方网站搜到的图,漂亮漂亮!

这篇post是由Advertlets赞助。

Monday, August 25, 2008

半空中——高唱抓狂


还有三个星期
又是考试的季节
我的课本在哪里?谁来帮我找一找
我的笔记怎么那么乱?谁来帮我抄一抄
功课怎么都看不懂?谁来教教我?
我什么都搞不好、什么都学不懂
高挂在半空中……想要大声唱五月天的抓狂

给我多双手,抄笔记会不会快一点?
给我多双眼,读书会不会快一点?
给我多个脑袋,领悟能力会不会高一点?
给我一天36小时,学东西会不会多一点?

三科考试,我一个也不想放弃
功课、压力排山倒海冲向我来
好烦好烦——我烦着下学期的选科
好忙好忙——我忙着做好功课

最近真的好忙,都没时间到别人家部落去走走,不好意思了~
关于选科,我很需要意见~ 有没有谁认识ACCA的前辈呢?帮帮忙了

Friday, August 22, 2008

C l u b 2 1

不是说了上星期去Bar.B.Q Plaza帮朋友庆祝生日么?嘻嘻~ 去年他也有过生日(我在讲废话,每个人每年都会过生日的=.=),只不过去年他的生日搞得很大玩得很大代价也很大,今年我们学乖了,乖乖上课后乖乖出去玩……

小叮当的生日你知道是什么时候么?我知道耶!是八月十二八月十二!噢噢,是后面那个蒙蒙的翻版小叮当,不是前面那个啦,嘻嘻~

话说那天上完课后,我们下午四点多就去1Utama打算吃烧烤锅了。吃完过后才六点半多,在那里徘徊徘徊到七点,实在无聊——看电影嘛有没有什么好戏上映、吃东西嘛又刚刚吃过一轮了、打保龄球?我们嫌弃1Utama保龄球场的地板不好、晚餐时候去唱K又好像唱身家那般贵,唉唉~ 最后我们又驶车回到Setapak Genting Klang去OldTown喝茶算了@.@~~

我们这种“直接”的朋友,通常生日都不会搞惊喜什么的,礼物要什么直接说、要不要吃生日蛋糕,也直接去问寿星的,哈~ 结果寿星公竟然说不要,那就好吧~吃东西喝茶就够了。

不知是不是寿星自己安排节目安排到不好(其实应该是我们安排给他的,哈哈,现在有得赖就赖吧~),实在无聊了~ 我嘴巴痒痒,就几个人SMS开会(因为分坐两辆车的关系)两分钟内决定买个生日蛋糕,意思意思就好啊~

我在蛋糕店买了蛋糕,朋友临走前看到海面蛋糕,顿时脑袋转一下、想要好好玩一番——反正海面蛋糕才三块钱,就买了下来……呼呼

我们买蛋糕的,就比较迟到OldTown,寿星已经在那里“叹茶”了,不等我们么?好!我们就拿着海面蛋糕进去,插上蜡烛准备给寿星意思意思吹下蜡烛许个愿就好了,乌哇哈哈~~~

那个寿星伟俊,之前很果断地说不要蛋糕了,怎知道我们拿出个海面蛋糕,朋友说看到他脸上一时惊喜、一时失落的样子,很搞笑~惊喜是因为有蛋糕,失落嘛当然是怎么只有海面蛋糕?他自己也认了这蛋糕真的很惊喜,惊喜到他不知该给我们什么反应~

Photobucket
每年生日他都会被人把头压到蛋糕上的,一年几次,都习惯了~不过我们还是最仁慈那个,因为海面蛋糕没有Cream什么都没有,脸被按上去蛋糕还会自己复原,要把蜡烛咬出来也没有难度,实在方便~

既然没有cream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玩就真的有点可惜了~ 吹了蛋糕就得吃蛋糕嘛,寿星被我们逼着在五分钟内把蛋糕吞下去……不要看他人大大只,这是非常有难度的,小孩子没练过记得不要学哦!

也不知道怎么的,那天的时间真的很难过~ 我们拿着蛋糕玩了很久才过半小时,然后一班人一直喝茶吹水喝茶吹水整间OldTown就只有我们的声音,可是时间还是过得很慢……我记得我们讲了很多话,笑了很久很久,怎知道看下时间才过了十五分钟=.= 不过呢,虽然时间过得很慢,一班朋友坐在一起聊天吹水大声讲大声笑,很爽下,尤其是笑到最后每个人的脸都红红的充血了,下巴也很痛、感觉就快掉下来的那种……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来第三回合——真正的蛋糕上场啦~ 那个寿星这次真的被吓倒了,哈哈~我们不是那么没心思的好吗,一生人一次二十一岁,哪里可以只吃海面蛋糕啊?其实我们不止有心思,也很有心机,哈哈~特地让寿星被海面蛋糕撑饱后,这个味道比较好的蛋糕就是我们独霸的啦!哈哈

看他那感动的模样~ 呵呵

好啦好啦,OldTown的员工很好,转来转去帮我们藏蛋糕、然后又找了四五次打火机、还有特地帮我们关了半间店的风扇就为了让寿星能好好吹蜡烛、再来就是让我们九个人消费三十块坐了三个小时、还要在我们吃蛋糕的时候帮我们拿盘子拿叉子拿纸巾……最重要的是还要帮我们拍照,哈哈~虽然蒙蒙的,不过原谅他们啦~他们的服务态度实在没话讲~

二十一!加油

D i n i n g @ Bar.B.Q Plaza

上个星期二,朋友生日,我们跑到1Utama的Bar.B.Q Plaza吃烧烤锅咯~[说明了上个星期的事,拖到今天才放上来,不好意思我有点忙@.@]

菜单咯,有很多套餐呢。一个人的,两个人的、四人套餐……牛肉、猪肉、素食的……都有都有~

环境也是不错的说~我们下午五点多就到了1Utama,六点多就跑去吃了,所以没有很多人的说。不过听说1Utama这间人流确实没那么多的,反而是双威的分店就时常满满的。

无聊拿着相机,酱料也拍、烤锅也拍、猪油也拍~噢,忘了说,这是家泰国烧烤店,所以不是halal的咯~那个猪油就是拿来烧烤食物用的油咯。

我们一共九个人去。我们大多都不是瘦小的人[不说还好,一说就吓死你——最瘦小那个反而是我们之中最会吃的那个,反正怎么吃都吃不胖嘛,人不可貌相啊~~],平常人一人吃一份,我们平均一个人要吃1.5份,比别人多一半的~ 可是我们九个人竟然只点了两份四人套餐——一份牛肉的、一份猪肉的 =.= 结果……结果……结果我们吃不饱,倒是给bottomless的绿茶灌饱了,呵呵。

手快有手慢没有咯~ 朋友顾着在那里煎煎烤烤,我在旁边一面嫌弃那个小小个烤锅不够大东西烤得慢、一面手不停的挖东西吃(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就吃坏了肚子,是不是报应啊? =.=)

你看你看,是不是很小个?放多点东西就满了*扁嘴*我们分两个烤锅——五个人挤着一个烤锅,我又吃那么多,哪里够用哦?加上旁边滚汤的地方又酱小,放多两片包菜就满了……唉唉~

很多人看到这里,都会骂我:有的吃还嫌那么多做么?!!呵呵~其实没那么坏啦,说真的,猪肉牛肉鸡肉都还蛮新鲜的,只是包菜太多了,餐单上所见的金针菇也不见踪影,嗯嗯~九个人总共消费RM120。分除到来一个人十五令吉左右,算是很便宜了。

好啦,说明清楚生日,总得来张大和照的啦~

Sunday, August 17, 2008

零食欲

从星期三开始断断续续的泻肚子;
星期四晚上发冷发热、还沉睡了十多个小时;
星期五肚子不舒服还吐了两次;
星期六精神不振、头痛到半死,还不知死活还想拉着妈妈去吃kenny rogers(还好被妈妈阻止了,呵呵)。

一连几天,我的食欲等于零。天天吃着清淡汤面或者粥,妈妈要请我吃pizza我都没胃口,好不争气的肚子,呜呜。

今天星期日,忍不住了~跑去看医生。
诊断:食物中毒
医生要我戒口清毒,只能吃空面包和喝白开水。

一个月病一次,我就快变药瓶子了 =(

Monday, August 11, 2008

家有喜事

日期:2008年8月10日
时间:早上8点
地点:Multimedia Univeresity, Cyber Jaya
目的: x x x

一篮一篮的小熊仔,看到头顶上的是什么么? =) 对了,那是我家哥哥毕业的大日子。

一大扎一大扎的花束~ 不过价钱肯定是你所想象不到的高~ 反正毕业生手上都少不了一束的,不然那怎么像话啊?

爸妈在八点仪式开始前就在礼堂里面乖乖坐着了。留下我这个小妹在外面有着重大任务——买花给哥哥。这里卖花的选择不多,只有几家罢了。在校园里跑了一大圈,发现原来只有实际上只有两三个主要商家,和拉曼学院的比起来选择少了很多,价钱也贵了很多。看了很多我都不满意,因为摆出来卖的花,美的都被其他人买下了,剩下的不美的又和美的一样价钱……我只好跑到人家包花的地方“卡焦”卖花的人。一直在那边“kakak……kakak……”的,吵他们帮我选美美的包起来(过程当中少不了的一定是压价啦~!)。

我爸指定要买百合花给哥哥。不知怎的,我家三兄妹毕业,我爸独爱送百合给我们的。这是我等了很久、也拗了很久价钱的花。可是拗了很久还是一样贵 T_T,五十块哩!~不过不要紧, 反正我有的是时间嘛~那天我早上七点半左右到那里,一直等到下午接近一点的时候哥哥的毕业典礼才结束,我总共在外面等了四五个小时=.=

下午接近一点的时候……终于……终于……毕业典礼终于结束了。可是这只是恶梦的开始。这里的人真的是多到………… 找哥哥找不到;找爸爸找不到;找妈妈妈妈盖我电话 =.= 花了半个小时在人群中晃来晃去,找到妈妈的时候妈妈被我骂了=.= 我这个不孝女,谁叫妈妈盖我电话啊?哈哈

主角出场了~~ 花了五年时间,等的就是这一天吧?

一班毕业生~~~ 我哥的朋友 =) 一张我很喜欢的照片。

少不了的,一家人总得拍张照片啦~~ 嘻嘻。不知我爸做么,每次拍照都要保持距离,呵呵~

安邦家乡酿豆腐@Bandar Puteri Puchong

昨天哥哥毕业典礼后,我们兴致勃勃跑到Puchong公主城的安邦家乡年豆腐去找吃咯~

这间据说是安邦的分行来的。平时晚餐时间特别多人,周末还得排队才有得吃呢。

这里有提供两种套餐,价格比较划算。套餐内有炒油菜、Asam鱼、水饺、任选酿豆腐和Pandan鸡。如果说有些料理你不想要的,还可以向店员提出换成另一些你喜欢的料理,价格一样哦~

如果套餐不够吃,还可以另外加料的。不过和鸿鸿比起来,这里比较贵呢,一件酿豆腐要RM0.90。

酿腐竹卷,都说了是我的最爱,怎可能割舍呢?

煮水水饺~水饺皮很滑的说,不过呢,就是里面的馅料略嫌少了些。

这些都是我家人吃的。我很奇怪,挑吃的程度到了酿豆腐就只吃豆腐和腐竹卷~其他的,根本不会碰呢。

压轴压轴!!班旦鸡登场啦~!!这里的班旦鸡是超好吃的呢。不过不要看照片看到大大只,其实很小块罢了。

这样一餐,加饭加水(我们点了很甜的豆浆水=.=),一共RM50+咯~

鸿鸿酿豆腐@安邦

这几天都好忙好忙,差点把吃过的美食给遗漏了~

前个星期生日那一天,朋友和我摸路到安邦,为的只是闻名已久的安邦酿豆腐。那里一连有三家,朋友强力推荐这家“鸿鸿酿豆腐”。

这里没有冷气,没有豪华铺张~ 点菜也是要自己到柜台去的。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酿豆腐都是工人在店旁不停的准备的。讲到这间店,最好的辨认方式就是柜台那里负责点菜和结账的老板是用麦克风来和对面在酿豆腐的员工沟通的。

酿辣椒、豆腐、苦瓜、埃瓜、羊角豆……每件都酿得满满的^o^

水饺水饺~~有油炸的、也有汤的~ 里面都塞满了料理。那天天气热热,我们只点了煮水的~我点了六件水饺,不知是不是生日有花红的关系,我们得到免费多一粒呢~哈哈

酿腐竹!酿腐竹!我的最爱,呵呵~这个酿腐竹我一个人可以吃下很多很多件呢~炸到脆脆的腐竹皮加上塞满满的肉,点上甜酱,人生一大享受哩~

能酿得出来的食物,这里都有啦~ 一件RM0.80~

其实还有鱼丸、炒菜等等食物的,不过我们志在酿豆腐,其他的都没点了~

我们一车五个人,加水加饭总共花费RM36+,味道不在话下,分除五人份,一个人才需要RM7++,确实划算的说~

Saturday, August 9, 2008

全世界都在看……

昨天……全世界瞩目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掀开序幕。

整个开幕过程,上半段时间我浪费在双溪龙镇里的一家冒牌百货商店里,等着店员花了三十分钟重新计算两个标错价钱的小水桶(总共算错RM1.60),临走前还拿走了一个免费小垃圾桶(价格RM2.50),因为店员忘了收钱 =.=。朋友说,我们的半小时如果标上价钱,绝对高过那RM2.50的小垃圾桶,所以我们拿了东西走人,呵呵。(这绝对不是重点)

然后我在朋友家待了一个小时看运动员出场,再回家继续看了一个小时的运动员出场+宣誓演讲+升旗等。终于,我所期待的点燃圣火仪式在接近十二点的时候开始了……


一棒接一棒的,当看到最后一棒——李宁慢慢被吊到半空中的时候,我打从心里佩服(外加少少的同情)这位体操王子,被吊到那么高的地方都不怕,还要慢慢在空中漫步,年纪大了应该会很辛苦吧?……在空中绕场一圈后,圣火被点燃那一刻,看着电视也能感受到北京现场内的欢呼声……

不知怎了,虽然很多人都说这个圣火仪式很棒,我总觉得缺了些。在我印象中,我犹记得那个以射箭方式点燃的圣火,对我来说那是至今为止都无法取代的精彩。

上网找了找,才发现那个射箭方式点燃圣火的,是1992年在Barcelona的奥运。那一年,我应该才五岁,我也很奇怪我怎么可能一直记到现在……简单利落的方式,可是却需要精湛的技巧,那是我所佩服的地方。



因为之前一直误以为Flaming Arrow是1996年Atlanta奥运的精髓(那时我哥误导我的,哭!),而我也在找着短片的时候也意外的被1996年的Muhammad Ali点燃圣火的那一刻感动了……

不知是不是中了毒,整个下午,我都在看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点圣火的短片,呵呵

Wednesday, August 6,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说我厚脸皮吧~呵呵,今年的生日,我早早“明示”了身边的很多人,高调提醒我的大日子就快到了那种……然后还会帮自己安排很多很多的节目,排了“满满”一个星期,哈哈……

我的节目,从去谷中城那一天就开始倒数啦~!!

很多人都告诉我,二十一岁很特别,一定要特别的过。也很多人告诉我,二十一岁爸妈会给金钥匙,证明自己真的长大了……

我问过妈妈为什么两个哥哥二十一岁都没有金钥匙,我妈竟然说她忘记了 =.= 然后去年二十岁的时候我就开始提醒妈妈要给我打只钥匙,妈也答应了……到了生日前那个星期,我妈很实际的给了我一些钱(连红包袋都省下,厉害!),我满怀期盼还有的钥匙下文,结果……结果……我妈竟然又忘记了 T_T(注定我们家三个都不需要靠金钥匙证明自己长大了啦~ 反正家门钥匙带在身上也算是了吧?T_T)

回到去Setapak,星期二、生日前夕的下午。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接到了家里打来的电话,说是有封快邮寄到家里去了。我爸不清楚是谁寄给我的,也担心是些重要文件,所以特地打来问我的。我爸只是念了电话号码,我就知道是你了……

亲爱的谢谢你……我喜欢你的卡片,更喜欢卡片里承载着满满的祝福^0^

下课回家后,由于之前Dennis已经透露了惊喜会送到租住地方给我,我也大概知道是什么了……

一束蓝玫瑰、一盒我很爱的巧克力、一张花店写错了我名字的卡片、还有一只很忧郁的小熊……

那一夜,我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谢谢你们。

其中一个最扯的,莫过于一个朋友传给我的Voice SMS了。一踏入十二点,电话就响起,而电话也没显示电话号码,我就以为是国外的朋友打回来的。接起电话听到留言,内容大概是酱的:“喂喂!生日快乐啦~(中间还有一大堆的我忘了……)明年东京见啦!” 重点是最后一句“明年东京见啦!”——我突然傻眼……谁来的?做么约我去东京?要去东京做么?然后还有一大堆奇怪的想法出现在我脑海。我快速从msn名单里找出在日本念书的朋友,死命逼供问他有没打电话给我=.= 而朋友也否认了,唉唉~ 结果我花了一整夜时间,依然想不出、也认不出那把声音到底属于谁。

一直到第二天生日的早上去上课的时候在车上和朋友说起这件事,朋友才帮我解开这团谜。原来……“明天”我听成了“明年”,然后那个“东京”,不是日本的Tokyo,而是我家后面那区的一间饭店@.@(我严重地被我自己的想象力炸倒了),是我班上朋友打算请我吃晚餐的地方。

中午,去了安邦吃出名的酿豆腐——朋友请客(我是霸王!)

请我吃了还外加礼物,都是些我喜欢的零食和我需要的lotion。

下午两点,我记得我躺在朋友家想小睡的时候,在美国太多钱没地方花的倍维又花钱打电话给我(在这之前,我已经接过两通祝我生日快乐的电话了,是不是钱多?哈哈),没什么,还是一样祝我生日快乐。如果每一次收到同一个人祝福就会老一岁的话,我现在就是个老太婆了。

虽然生日大完,可是我还是一样要回去上课,还是一样在讲堂里很不像话的睡着了 =.= 起身的时候,就是班上同学说要去吃晚餐的时候了……也就是赴“东京之约”的时候了……

一行七人(有人放飞机!!)从六点坐在餐馆吃到九点,谈天说地吃蛋糕我许愿……该做的都做完了。

谢谢你们的蛋糕噢!呵呵~虽然还没吃就被插了很多次的蜡烛毁容了……

同学·朋友——人家餐馆的人正忙着,没空帮我们照相,有个大只佬躲在相机后面帮我们拍照~

必须说明的是,接下来九点过后的节目,大只佬是那个意见最多动作最快的!一下子手痒痒想要打保龄,一下子听说电台宣传neway唱k晚上每人只需RM8。然后……然后我们手脚很快回家换衣冲凉十五分钟后就坐车去时代广场去了=.=

Neway八块钱配套8月才开始,我们早了两天~ 只好穿上保龄球场内很幼稚的新鞋子滚球去。

一双双颜色鲜艳的鞋子,还有一群容易冲动的人……(不冲动都不会飙车去时代广场然后只打一场保龄球又回家了=.=)

晚上十一点,累了要归家了。我们还很厉害的想要做弄一个不停按手机的朋友,特地丢下一个他一个人然后我们一起跑到停车场躲起来。到最后迷路了走错路口的竟然是我们而不是他 =.= 都是冲动惹的祸!

十一点半,回到了家,冲凉了——然后静静躺在床上,带着微笑等着结束二十一岁的第一天。

* * * * * * * *

三十一日,早上八点,朋友传了简讯给我,问我要不要吃Baskin Robins雪糕,他打包了等我回家后再拿给我。这些事,我哪里有可能会拒绝呢?呵呵

星期六,我回家了,和朋友相约去看戏。我找着雪糕的踪影,后来才知道,被朋友的家人一天内就扫光了~佩服佩服=.=

没有雪糕,我可不会那么容易罢休噢?当然是吃着机会逼着朋友带我上小云顶啦~呵呵~

每次陪我去看戏的朋友 =) 走在他隔壁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原因?纯粹站在他隔壁会显得我特别超级很够力的胖!

我的目标是夜景。食物嘛~这里的选择并不多,所以不管是哪一间餐厅内都是人山人海的。我们点的鸡扒都还ok啦~

入夜——我纯粹喜欢那样的栏杆那样的灯火……

说真的,我很讨厌晚上拍照,我的拍照技术,好到双峰塔可以变成三峰塔——应该没多少人有这种本事了吧?所以还是不要献丑太多了~那个圆圆的绝对不是月亮!要相信我噢!

离开餐厅,我们把车停在路边看夜景。忘了说,那个地方好像是叫Look Out Point。除了夜景,其实这里也有很多情侣——亲密——差点点就要“摇晃”的夜景。我不敢逗留到太夜,因为接近十点多,我就看到很多Mat Rempit集聚在这里了。可能这里就是他们漂移的秋明山吧?

应该结束了吧?还是要谢谢很多朋友、很多的祝福^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