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佛光山东禅寺

新年过完了,我知道。
我应该是年十一去东禅寺走走的,我只记得是星期四。
朋友问我要不要去,跟她的同学一起,一个都不认识那种,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不是我不怕生,我只是好玩,嘿。

没拍到牛牛=没到东禅寺。
天黑后的牛原来会发亮兼摇头。
只是奇怪勤劳的耕田牛牛怎么变成乳牛了,嘿~

可以说是东禅寺的slogan么?
不努力就不用吃饭不会发达,怕没? =D

三十三观音街。
之前听过一个师父说其实观音是男生。

祈愿。今年一定要更好!

两个擅自离队——自己玩自己拍自己爽。

梅花,会生灯泡的,你看过吗?XD

好啦,我不知道这尊叫什么…… 我只知道很可爱,嘿~

鱼池边,这里面好像有很多钱~~

回头是岸—— 乖。

忘了这个是什么地方…… 和佛陀有关的(不专心看说明就是这样懵喳喳了)。

塔~还有塔~还有很多很多的灯笼!!

这个我也不记得了,好像是Lumbini还是什么,是佛陀出生的地方么?

再来一个塔……这个很难拍,因为有四个女生在那边拍了很久 @.@

“我的左侧脸比较好看~!”
嘿,我乱掰的。

“手伸长——伸长——再伸长~!!”
排这张差点拉到腰…… 做么灯笼要挂酱高?

我还是比较喜欢走马灯 =)

那天我四点就在朋友家等着出发。
那天我等了一个小时才真正出发。
那天我差不多接近七点才到达。
那天我找不到我的迷你三脚架,呜呜。
那天天黑后,我的肚子真的很饿,所以手抖拍照不清。

除了找不到我的迷你三脚架忧郁了一阵子,其实这地方还不错~
只是入夜后相机比较难拍清了(尤其肚子还很饿那种,嘿),所以很多朋友的同学的照片我都随便拍 =p


外话:以后得空我想去慢慢坐着抄经。

13 comments:

  1. 照片都拍得不错哦!

    我喜欢平安吉祥的那张!

    ReplyDelete
  2. 很多角度都抓的不错呢~
    你几时去哦?
    我去的时候太多人很难拍~

    ReplyDelete
  3. 说了很多次要去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有去过....:P

    ReplyDelete
  4. 好漂亮哦~尤其入夜之后·
    可惜我家離哪里太遠了~沒機會去
    只是欣賞你的美圖啦,咔咔

    ReplyDelete
  5. 真好, 我也想去那边看看啊!

    ReplyDelete
  6. 我喜欢会生灯泡的梅花那张...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好调皮的解说~另一种风情照
    赞呢!

    ReplyDelete
  8. 酱多人去料那地方咯!!
    没得去~~ ==

    ReplyDelete
  9. 照片都拍得好美哦~
    好想去~

    ReplyDelete
  10. 年初二时才去哪里,可惜是白天去,看不到漂亮的灯饰!

    ReplyDelete
  11. janelle_l>我也是很喜欢那张,哈哈~还有拍到学业猛进,不过不怎么美 =(

    ET女子>年十一吧~而且比较早去,天一黑就开始多人了

    迷迭香>我也是讲了很久,突然兴起就跟着不认识的人跑去了,哈哈

    歪歪=YY>呵呵,我也是坐了一个小时半的车才到,也没有很靠近 @.@不过那边真的很不错~

    Akira 思胜>应该有机会吧?你也常常下来kl跑的啊~

    niger1437>还好那时天还没黑呢~

    幸运儿>你得也很不错呢,白天的时候也有很多很漂亮的景色~

    Nate River>不过好像是假的,哈哈

    嘉CacinG進>总会有机会的,哈哈

    bearlim>下个新年还有机会 xD

    幸运猪>早晚各有精彩呢~ 白天很多地方也很赞

    Kuntong>呵呵,见笑了,我也很喜欢你的照片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