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创意市集

五月三号。

约了朋友去时代广场,目的是为了只有一天的Creative Market。
那是一个很多创意工作者的天地,展示他们的作品的地方。

虽然展示地方不大,可是所展示的手工作品已经足够让我们眼花缭乱……

对我来说,那是个可以产生很多购买欲望、可惜口袋里所拥有的金钱资源却少得可怜,唉~
嗯,忘了说,我失策了……
我竟然忘了把相机带出门,唉~

结果……结果……
手工作品我倒没买,只是买了一些DIY的Miniature来玩玩~
想要送给朋友的礼物,价钱就不说了,呵呵~

之后呢,就看到了hello kitty的闪亮贴纸,想到朋友喜欢,其他图案也很不错……就买了一些~

五张十块钱。

嗯,再来——这张小卡片式免费的 =.=。
不过却很有意思的说~ 我很喜欢 ^o^

你认为呢? =)

3 comments:

  1. 很欣赏那些creative的人,他们展出的作品让人眼前一亮,见识新idea ~ 脑子都灵活些 :)

    ReplyDelete
  2. 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只可惜只有1天= =

    ReplyDelete
  3. 好东西,一天就够咯。
    嘻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