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云顶·吹风

计划了n年的旅程,终于如愿~
原本打算去其他地方的,不过要和朋友凑合时间还真有点难,就跑去云顶吹吹风就好。

五月七号。三个人。我就是最有“福相”的那位,嘿~
右边那个,朋友的弟弟,嘴巴不饶人,唉。

一大早七点多就起身跑去搭车了,多亏那个没有准时过的电动火车,凭着那时常还没到达目的地就坏掉的本事,到最后九点多了我都还没到吉隆坡总站转车。结果,就是迟到就对了。

然后,就搭私家车上云顶。一个人RM15,45分钟左右就到了。

到步后去酒店订房间,离Check-in时间还很久,就跑去户外主题公园玩玩(RM38/人)。

我最后一次进主题公园是在六七年前,所以这次说什么都要玩到够本才行,嘿~

转啊转~ 我还是第一次坐这个“旋转秋千”。
以前都怕头晕会吐,都不敢坐~ 结果,原来很好玩下,哈哈~

陆续下来也玩了一些,然后到处乱乱拍照……
嘿~早上天气阴阴时候也拍了很多很白痴的照片,当然主角不是我,哈哈~
最后决定不放出来,因为我怕被暗杀……

这是排着队等着玩的时候拍下的……
眼镜里的相机不是我的。


中午时候又跑回酒店去Check in。再吃个快餐当午餐~

很大间的酒店,只是一直搞不懂为什么会彩上那么“鲜艳”的颜色 =.=

玩这个要另外给钱~ 最后我们都没玩——没力了,看了下面就知道。

午餐过后,我们努力争取时间,一个一个游戏冲着去玩,一边玩一边喊破喉咙,虽然那尖叫声其实纯粹是自爽而已。

然后,我们就去到这个一进主题公园就决定好要玩的——转杯子 =.=

这两姐弟根本不是人来的,那杯子的速度一直都很快。
平时只要多转两圈我就能倒下的,这两个人简直就是把他们的快乐建筑在我的痛苦上……
看他们脸上的笑容多么灿烂? 天知道那时候我都快把隔夜饭吐出来了 =.=''

结果从杯子下来,有那么的一下子我是不能走直路的。
然后吞了不知多少颗酸酸的糖才觉得比较舒服些~

过后,我们就去玩一些没有刺激性的——小飞船、小型“摩”天伦、不知所谓的什么太空空间、踩船的……

我说这是我的童年回忆,一定要坐这个车子……
嘿~ 如我所愿,还有个专属司机咧,不错不错~

不好的是,过山车那天没开;SpaceShot我们没胆坐;海盗船我还没看到影就晕了(坐杯子转到晕了 =.=)……
除了这些外,应该差不多玩完了,呼呼~

然后就回去休息片刻,觅食去~

剩下的时间,我们就到户外吹风~
这也是我们来云顶的主要目的啦~

虽然不是十五,可是那个晚上的月亮依然很圆很大。

最过瘾的是,我们竟然跑去买麦当劳的Sundae Chocolate,然后又跑出去,一边吹风、一边吃雪糕……
原来,在冷冷的天气吃着冷冷的雪糕,可以那么享受 =)

第二天吃了自助早餐后,就开始收拾东西下山咯~
早餐吃得很丰富,那整天,一直到晚餐肚子才有些饿,哈哈~

下山时候,在缆车吊舱里。
外面的天空很蓝很美……虽然温度比较高了些~


外话:那天云顶下山回来,还真有点不适应KL的热天。

4 comments:

  1. 游玩是最快活的!^0^

    ReplyDelete
  2. eh, 你竟然可以把云顶拍得很美哩 :) 看照片觉得你们玩得很开心 :P

    ReplyDelete
  3. 我喜歡的游戲就是旋轉千秋!
    可是其余都沒什么興趣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