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DIY Miniature

话说那天从创意市集回家后,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把Miniature拼起来,这种就是所谓的“打铁要趁热”咯,虽然这种是“速成”的~

我没有很好的创意概念,也没有很灵活的巧手,这也是我第一次做这种这种迷你场景(给了那么多借口,做不好也好像理所当然了,嘿~)………… 只是不知那个朋友那么幸运(还是不幸?),就快收到我第一次的实验品作礼物,哈哈~~

当然咯,选这个场景,是因为“那个”朋友喜欢有着自己的空间,很喜欢看家居杂志的,常常说以后搬家要怎样怎样,要这个地毯要那个茶几什么的~ 不过现在能否将就些,今年姑且收下这份已经有着现成材料的实验品好了~

嗯,“那个”朋友,自己揣测什么时候会收到“那个”礼物吧~

首先,打开包装,里面有DIY步骤教学,还有已经分类好了的材料,很方便。

然后,就跟着步骤慢慢做咯。
只能说,除了需要很多耐心之外,还是需要更多的耐心来完成……
中间做了什么统统省略了,那时候满手都是UHU浆糊,也没什么心情洗手——拍照——浆糊——洗手——拍照——浆糊的……

嗯,这是刚刚开始的时候做的沙发,是不是好像很大张?嘿~
至于那个枕头的边缝,我真的尽力了啦~!!

这是书架。做这个的时候我已经开始肚子饿了,所以我只刷了一层颜色而已(好像没有直接关系?哈哈)。
如果刷多两层,应该会更好看~

当一样一样家具完成后,慢慢把它们移到布景里……
这是其中一个角落。

这是另一个角落~
由于物件的比例都很小,这样粘粘贴贴的,手指还真受罪不少~痛!

结果完成后椅子上好像有点单调,结果随手加了一只猪下去~嘿!
这样你就会一直想到我啦~~

好啦~完成后的样子。
我认啦,手工真的嘛嘛地,汗~

做完之后,看看盒子:
啊?6岁以上?难道这是给小孩子玩的么?呜呜~
我花了五个小时多玩小孩子的玩意,哈~!


既然礼物提早曝光了,那收礼物的人就暂时保留~
是朋友的,自己猜猜看啦~嘿!


外话:下次,除非我真的很多很多时间,不然这种考验我的耐心的东西,真的有点难倒了我。
唉,我连六岁小孩都不如啊~~~悲哀。

4 comments:

  1. 這類的手藝真的很考耐心, 不管是給小孩還是成人, 都是很好的培育素材.

    ReplyDelete
  2. 创意市场在哪里?可告诉我他的地点吗?写在我的cbox。。。please..…^_^

    ReplyDelete
  3. 好可愛的擺設哦!

    我也很想買一個來玩叻~
    不懂哪里有賣,而且感覺上不便宜~嗚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