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那段在PwC的日子

上个周末无聊时候,到肥书乱逛,结果给我找到之前实习工作时候,一些Senior拍下的照片。

做工的时候,最开心的就是吃~ 最烦恼的也是吃,嘿,好矛盾!

开心的是,很多时候加班的时候,高层都会有很多很好吃的东西慰劳全部人;
烦恼的是,在那个地方附近很少餐馆,也很贵。我们每天的午餐都很烦恼,唉~

吃~吃~吃~!!
那个饮料机是我们的最爱。因为它我一天可以喝很多杯Milo。
朋友手上捧着的蛋糕,是我们临走前Director请我们吃的。在实习工作开始以前,我们都是一班不熟悉的同学而已(除了其中两个很早就认识了的)

去年五月,实习工作的最后一天。
我们工作的部门为我们办的Farewell,还有礼物收呢~
看我那副怪表情,嘿~最左边的就是Director啦~

好啦好啦~合照合照!
虽然不是全部人都拍在镜头里了……

呼呼~收到的礼物。
一个手提电脑背包和名片盒~

我的Senior,铁人一个——所以那段时候我也变半个铁人了。
因为她我才有机会带着便当和枕头到公司野餐过夜。那时候公司里有个角落是我的固定床位。
手上是她送的小熊。
很好笑,她其实对小熊的毛发有恐惧,是硬拉着朋友去帮忙买的,哈哈~

实习工作最后一天的午餐,Senior们请客~
印象中,那整个星期的午餐好像都有人请客,哈哈哈~

偷吃被抓包!!
嘿~其实那样子是我们特地摆出来的。
平时因为怕加班时候肚子饿,所以我们“囤积”不少粮食在公司里。
临走前就把剩下的快熟面煮了煮,解决完。


除去一些工作不顺利的时候,那三个月的实习工作期间,真的很不错 =)
*有肥书真好*

2 comments:

  1. walauuuuuu, Big 4! 那时的工作不是很忙咯?

    ReplyDelete
  2. 這個工作經歷很美好耶~

    我大多數朋友都和我埋怨工作不好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