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和一班高龄中年人的午餐约会

由于之前我i还忙着考试,所以伯伯和伯母国外回来后都没有好好聚一聚。

六月十一日中午,他们一行8位平均年龄近70并自称为“高龄中年人”(还特别申明没超龄 =.=)约好去吃午餐——我是去搭台粘吃的,呵呵。

席上各自讲各自的、各自听各自的;偶尔插嘴两下,然后再继续自己的话题,热闹咧~~
还有那些奇奇怪怪的中餐菜式的名称——九不搭八还是乱七八糟什么的、跳舞鸡什么的……很乱就对啦~!!

吃饱挑完牙齿,紧张时候又来了——买单。
这种时候比在Sunway那家《缘》火锅店抢吃烧鸡翼还更加刺激呢。每家人派代表冲着到餐馆的柜台结帐,留在座位的就默默为代表们打气,挺有以往运动会的气氛。

最后,当然还是“高龄中年人”里最年轻的那位——我家妈妈胜出。看她沾沾自喜的走回餐座,就知道了,哈哈。

回到家,又是闹哄哄的谈天谈了两三个小时,嘴巴运动可是做到十足呢,呵呵。

然后,散会咯——才发现,我带的相机,一张合照都没有~!! =。= 遗憾呐~~
唉,我果然是搭台粘吃的,我一直喊着要拍照,一直都被忽视……呜呜。



外话:期间,有个伯母一时脑筋转不过来,竟然把“乐龄活动中心”说成是“老人托儿所”…… 果然是搞笑派的,此等人物,不简单也。

1 comment:

  1. 老人托兒所蠻好聽的^____^

    為什么老人家都喜歡爭著付錢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