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曼城---> 学菲尔

前往学菲尔的路上需要一个小时,这路途中的两旁有很多牧场,养牛养羊养马的;这里的马还有外套穿的,呵呵。

照片都是在巴士里抓拍的,所以都有些不清晰+车镜的倒影。

这里的牧场多到………………美景也多到………………
美不胜收是最好的形容词。

这里的屋子也很漂亮,而且都不需要做铁花防盗什么的,呵呵。

不知路上的哪个湖,那么巧,就那样一瞬间给我拍到,呵呵。

都说了我是转两圈就会晕的,这其中还包括了眼睛转动的圈数。

左看右看左拍拍右边望望的,没两下子我就想要吐了……这情况比十六个小时的飞机还要糟糕。
结果没到半路我就倒在一边闭目休息。

所以还有多过一半的美景我完全没看到,浪费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